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365-119】2013樂高LEGO特賣會初體驗

LEGO Duplo 10554













第一天FB上嚷嚷了半天說進不去阿進不去,結果
第一天傍晚直接走進去了根本不用排隊(不過只剩一些比較滯銷的品項)。第二天早上坐公車經過時依舊看到排隊人潮,但中午經過時又直接晃進去了,這次買了一小盒。

根本沒做功課。我想做功課是沒有用的。因為我不是那種七早八早就可以去排隊的那種,一進去看準拿了就閃刷一把。我只是「剛好」逛進去,又「剛好」看到有比較適合Rae的就撿起來帶走。

多虧朋友傳了匡匡媽的現場報導,多少我是知道LEGO還有分系列XDDD 小小孩能夠玩的大概只有Duplo得寶系列這種大塊積木的。而Rae的口味很奇怪,所以我也不敢買多怕她不買單我就自作多情了(蠻常的)

我是週六中午約一點直接走進去的,看得出來早上已經經過一場廝殺,那時現場的狀況就是「沒人要的還是沒人要」XDDD 我自己小時候也是玩樂高的,所以還是喜歡那種一小塊一小塊要自己拼出個東西來的,現在流行的那種「魔戒系列」、「星際大戰系列」、或是有些動物園或女生辦家家酒的,不太需要自己堆高拼接的、只需要把東西擺好的那種我就沒啥興趣(根本是以自己的喜好為主)。

我去的時候Duplo系列可挑的也不算多了。一歲半到三歲的更少,比較多是二到五歲的。其實我本來看上一桶4+的那種基本款,藍色桶子,好像比較男性化的樣子,還是一個媽媽讓給我的,但老妹說Rae很有可能根本不玩積木…4+的這種又比較小塊很怕她直往嘴裡送,所以就放棄了,才放下就被拎走了好可怕不過最令我難過的是回到家裡老公說Rae不玩他可以玩阿我當時真想搥牆,為什麼我要想這麼多呢?女兒不玩老公可以玩阿?!其實我自己也超想玩的然後開始思考再去一次的可能性(反正離我家很近XDD

至於我買回家的這組Rae反應如何呢?嗯,如大家所料,先丟,再吃




3 則留言:

  1. 買玩具的"首擇"就是
    「買妳(大人)會想玩的就對了!」(以前過來人有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醬喔?是因為如果小鬼不想玩起碼大人會玩嗎?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