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365-136】親子裝的考量

[15m] 沒親子裝的圖只好來張Rae哥的man照搏版面...















最近迷上親子裝。。。嚴格說起來是母女裝。。。因為把鼻身材跟我們差太多,要找的family t-shirt真的很難XD (不過今天的文沒有照片可配真的是有點弱)


一開始是在FB上的Summer Hill訂了一蘇桃粉的寬版罩杉,媽媽我的跟北鼻Rae的是一毛一樣的。

後來又陸續看了幾蘇很生火的t-shirt跟洋裝,但幾經考量還是沒出手,目前正在觀望中。

原因是,要母女一模一樣且都很好看的其實並不多。版型啦、顏色啦、圖案啦而且、Rae現在還沒斷奶,太緊身的、洋裝類的,基本上都輪不到我穿,但這些偏偏小孩穿起來很好看好啦,也好,省錢。

不然就是Plenty Collection也出了很多親子裝。說實話這些我第一眼看都蠻吸睛的,但放入購物車後再看一輪就覺得還好XDDPlenty的粉絲不要打我)尤其是熱門款很容易撞衫吧!我的喜舖媽媽包已經夠容易撞了,不想連衣服歸身軀都跟人家撞撞撞太沒自我風格了~

最近連Mamaway都出了一系列親子裝,但又來了就是媽媽好看不一定北鼻好看,北鼻可愛了媽媽又有點怪怪,而且他們家北鼻的東西我覺得太貴了,所以一件親子款的都沒買。

所以,還有一個撇步就是兩個人穿同一色系的上衣或褲子甚至帽子或鞋子,不一定要一模一樣像copy cat一樣,大部分的時候適合小孩的通常不適合我這種高齡媽媽重點是讓人嗅出一點親子共穿的味道但又不要太直接高調,這是我努力的目標~~

說到高齡我得要炫耀一下了(咳)~

最近夏天了就把頭髮綁起來成一個馬尾狀。好幾次上計程車司機都以為我只有二十出頭是個小未婚媽媽來著(我想是司機沒看清楚我那一堆白髮吧)小孩帶小孩出門特別引人注目,尤其是我背著Rae的時候,她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個巨嬰來著,路人難免多看兩眼,尤其是老人家(不知為啥)結果現在Rae變的超喜歡跟路人打招呼,出個門跟出巡一樣非常高調,尤其是坐在推車裡的時候,兩腳往護欄一跨、開始跟英女皇一樣沿路跟人揮手打招呼,有時候還跟人家拋媚眼?!搞的人家不跟她回應都不行,有的人看起來像是被逼到一定要說句「好可愛~」因為我看出那人似乎有些勉強孩子,我們家門風是走低調純樸路線的妳可能要調整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