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365-120】尿床初體驗

[15m] 我都喝我老木的水壺,
難怪尿這麼多XDD




















嚴格說起來是「漏尿」初體驗啦XDDD


因為Rae根本還沒有到要訓練戒尿布的時候阿,以她常常一聲不響就棒溜或棒賽的狀況來說,哪有可能不包尿布捏??

不過,最近大概是長高長胖了連屁股也變大了,雖然她還沒長到M號的11kg上限,M號幫寶適已經不太堪用。

週六凌晨,不知為何她整個人翻來覆去ㄋㄟ了好久都沒睡熟,但明顯感覺出來她其實很愛睏,眼睛閉著找ㄋㄟ很痛苦的樣子,反正就是睡不好啦。我一般都是兩三點左右會起來幫她換一次尿布,因為ㄋㄟ一整晚就算睡前奶後換過尿布,到第二天早上也是一大包濕氣都透到褲子上了

這天我摸了一下Rae兩腿之間的尿布,是該換了,但她還在翻來翻去,要是現在換她鐵定整個醒過來,要再讓她睡回去要費一番功夫,所以我想再等等。等了好一會兒,還是一直翻來覆去揉眼睛找ㄋㄟ還帶幾聲唉叫,我覺得事有蹊蹺,難道是又被蚊子叮?但要是癢的話她會抓阿,但又沒有。到底怎麼了,我打開小燈一檢查,媽阿!!有人尿床啦!!阿是漏尿了啦!!救人喔!!好濕阿!!怎麼辦怎麼辦??!!褲子床單小被子都濕了啦好險上半身都是乾的,好哩加在小人的尿不臭,也還好沒淹到我睡的這一邊XDDD  趕快把褲子換了並火速換上新的L號尿布,再把尿布墊墊在她身下,泡在濕冷的尿中睡覺難怪不舒服的翻來翻去,親愛的妳辛苦了…明早老木會幫妳換上乾淨的床單的~~

後來果然換完尿布Rae整個人都醒了。不過這孩子也算乖了,跟她說大家都晚安了休息了睡覺了,RaeRae也休息吧,睡飽覺精神好明天媽咪才能帶妳出去玩喔(說了五次吧)~沒想到這招有用,她又願意躺回來,ㄋㄟ一下就昏過去了~~壓逼!老娘也可以再次安心入睡了。

Ps.是說為什麼小孩子的尿可以這麼多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