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365-116】音樂律動課初體驗

[15m] 練芭蕾嗎?!



















今日今日去了某音樂律動課進行一個初體驗的動作


哪一家我就不便多做說明了XDD 因為我大概不會去上吧XDDD

其一,交通不方便。雖說我以往幾乎每月也是有在此參加一些活動,但每個月一次坐計程車來回是可以負擔的,每週的話我就有點不尬意了。

其二,有些混亂。我可以理解小小孩注意力專注只有幾秒鐘或幾分鐘,但道具跟音樂換得太頻繁了,有些孩子能夠比較快進入狀況,但像Rae都還在觀察階段,又被打斷要進行下一個活動,她到後來乾脆「離席」自己往外探索了這樣律動的意義對我們這組而言就沒那麼大了

其三,老師英文發音不是那麼標準。我很感謝老師盡量用英文表達的苦心,但我自己聽起來怪怪的,很容易一直想要去「聽懂」老師到底在說/唱什麼,就一再從動作跟音樂中分心出去

其四,本來應該是十點半開始的45min活動,結果快十一點才開始,後來到了Rae要吃飯的時間,又剛好她今天早起所以又餓又累,不是很受控制

其五,場地不是非常乾淨。但其實也還可以啦...不過我希望上這類「地板」課程時老師或教室應該都要要求家長穿襪子,對於還在爬爬走走的小小孩比較衛生吧!!

總之,今天的免費體驗課不是很成功,有課程節奏的因素、也有硬體跟軟體等因素。下課後跟一個也是來體驗的媽媽邊走邊聊,她也是說「有些混亂」、「交通不方便」、「應該會再找其他的」反正是一個體驗啦

其實我最想體驗的是慧瑜珈那邊的律動課,但下午一點的時間很尷尬我十二點半才剛從我自己的瑜珈課dismiss慧老師,可以開兩點的課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