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365-130】帶小人出外跑跳囉!

[16m] 媽!妳快帶我出門吧!!













我等這一天已經等粉久啦!!


等她走的穩、等她比較穩定、等她比較不用啾ㄋㄟ結果!!是個大熱天>_<

我的天阿,不是大太陽也是悶熱天,加上老木產後燥熱一度懷疑自己是否已到更年期,所以其實我還蠻猶豫每天帶Rae外出的。然後我自己已經是個黑肉底了,好不容易現在長輩們看到Rae都說她越來越白,難道我要帶她出去烤焦一點證明是我的骨肉嗎XD

週二的親子教室周老師才一直提醒我一定要帶Rae出外跑跳,她的狀況會更好。週一媽寶們來我家時Annie也是說小孩真的有帶出去接觸大自然的必要。腦波軟弱如我,因此這週每天都早上帶出去附近巷子超商逛逛拿書之類的,回來吃飯午睡,下午在家玩一玩吃個點心又帶出去松山文創園區給她下來自己走走玩點葉子樹枝之類的,帶去誠品看書的時候還碰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寶寶超有緣阿,兩個人一見如故親個沒完,要是沒帶出去只在家吹冷氣就沒機會有這種奇遇啦。

看她好高興,一點也沒像大人在擔心熱阿悶阿黑的,所以不帶出去就是老木的不對是老木懶了這樣說不過去。昨天去松山文創園區還碰到兩個都是去年三月生跟Rae差不多大的小孩,一起玩也可以培養同儕觀念(嗯可能還是太早了)…Rae越來越不怕生,除非要抱她,不然她其實會主動跟大人打招呼拋媚眼,也會主動親近小人還想真的吻上人家的臉(女兒妳太積極了)

而且其實都是離家不遠的地方,比較有草樹的如松山文創園區、國父紀念館,我家三分鐘處的公園我還不太敢讓她去咧,那裡的PV地面一遇熱就一股怪味,而且蚊子超多狗大便也多再不然去誠品阪急新光三越逛百貨看人群也不錯。防曬防蚊做好,飲水補充,我想剩下的就是輕鬆的心情吧;我打算越來越精簡的外出,現在都還會背著媽媽包,但其實很多東西都是以防萬一而已才帶的,像是尿布跟尿布墊根本不用帶,出門前換好就好,外出一下根本也不可能在外面換,防蚊液防曬乳擦好再出去因為出去根本也沒心情補擦而且時間沒有太久,看來就只需要鑰匙、手機錢(打算以後只帶一張鈔票就好連皮夾都省了)、飲水、零食,連濕紙巾衛生紙好像也不用太別帶了,那不然帶瓶小的乾洗手好了。精簡才會更想出門。也算在彌補自己小時候很少跑跳吧~

歡迎大家來這附近找我們玩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