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365-127】開同學會啦!

[15m] 這次同學會又忘了照相...
只好由我代表嚕~




















八月、九月,我們孕人會社五個媽媽就又有兩個媽媽要生二寶了。趁著她們臨盆前,天氣還不算真的太熱,召集大家開個一歲同學會~


地點在我家。因為除了孕媽咪家不方便外,Kathy家才剛去過,Annie家比較遠,於是我家就是最好的選擇了,於是乎我自告奮勇說來我家聚吧~反正上次Kathy家已經試辦過了,五個大人+4~6個小小孩應該還不會太混亂吧XDD

果然莫非定律作祟,事情很多的時候就會發生更多事情早上五點發現Rae又漏尿了可能是昨天外婆包太鬆,也有可能是老木昏睡過去忘了在兩三點起床幫夜夜夜奶的她換尿布,我驚醒的時候她整個褲頭跟下面的床單都濕了,趕快跳起來幫她換尿布換衣服,結果發現我自己的腰跟大腿一片涼意?!原來濕到我這半邊的床來了,我也得換衣服還好奶一陣六點Rae又可以再睡回去(放心),老木也繼續補眠~

下次再驚醒已經是九點惹??!!(我怎麼這麼累~)趕快把Rae弄一弄、把床單換一換,我還得去捷運站接人呢!!

十點出頭大家蠻準時的陸續到了。也看到上次沒能出席的Flora跟她家大寶,幾個小鬼頭玩在一起(其實還蠻平行的)真有意思。大家的身型都不一樣,個性跟習慣也差很多,媽咪的教養哲學更是完全不一樣,哈,果然還是要跟大家多聚一聚身心才會比較健康(起碼我是這樣啦),關在家裡也不知道這年紀的小孩這樣正不正常好不好,奶奶跟外婆的教養方式跟我們也有不少衝突,雖然都不是大問題,但媽咪聊聊後心結比較容易解開吧。二寶媽咪們也有很多心得可以交換。尤其有雙寶媽咪Annie作我們的領頭羊,好多可以觀摩學習喔~

玩在一起的小孩有點亂又不會太亂,有點吵又不會太吵,先學習一下之後的幼稚園生活吧。等到午飯時間,沒有足夠的餐椅,媽咪們只好抱著自己寶寶邊餵邊吃,有的小孩自己抓飯有的要抓別人的飯有的要下來跑給人追,大家又差不多是一歲多這個正想自己吃飯的年紀,訓練中跟正要訓練的,說是麵飯齊飛也不為過XDD 這時才真的是世界大戰阿還好外婆不在,不然有潔癖的她會抓狂的噢!然後有正在戒尿布的小哥哥一時尿急攻心就…Annie這媽咪真厲害,要收拾大的,還要看住小的,還是氣定神閒XDD

吃飯很耗精力,對大人小人都是。所以我們根本還來不及吃到Flora家的經典檸檬蛋糕,就因為寶寶們午睡的時間到了,大家又有些混亂的告辭了,這時也才不過兩點左右XDDD

下次見面又多了兩個新成員!希望孕媽咪生產順利~大家都帶小孩順利…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