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365-140】365之三分之一的中場心情

[3m] 以前長這樣阿...老木我都沒印象耶...













趁著2013上半年的最後一天,365系列也寫了三分之一強了、加上又是週末family day更加沒空的今天,寫點心情小短文吧(這連結好弱)。

首先,謝謝大家的收看。我知道有些朋友或路人會準時來訪,因此我真心的希望我那小小的經驗跟分享對大家有些許的幫助我就很開心了。這是我自己的園地,所以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但我知道有同樣疑問的人一定不少,如果剛好有適合您的解決方式或觀念,就撿去用吧~

其次,上帝很公平的給每個人24hr,所以在狂放的Rae身邊要挪出一丁點時間來寫一點東西,難免會有些白字跟觀念交代不清的疏漏,請大家見諒,我能回頭修整的一定會修,也請大家給我指教。

然後,要謝謝老公跟其他家人的體諒,在家事跟照顧孩子上都給我很多的協助。當然也要謝謝Rae小主賜給我任何一段可以自由運用的時間,讓我在這樣的片刻可以冷靜沈澱反芻自省。妳其實讓我變的更好了妳知道嗎?

最後,我這個人一向不太愛「報喜不報憂」這一套,但部落格是個公開的展示中心,而夫妻沒有不吵架、親子沒有不爭執的,所以還請各位清官不用幫我斷定家務事了XDDD 抱怨難免、嘀咕少不了,畢竟這地盤主要我是拿來寫心情的,圖文並貌的育兒用品衣物分享文並不是我的主業(我沒有攝影很在行的老公,也沒有足夠的精力跟時間在追逐Rae小煮的時候不停的按快門以便找到最上相的那張照片兒),而嫌棄老公爸媽小孩也都是一時的,我想完美部落客媽咪如qqmei或凱莉哥也一定有不足為外人道矣的心情吧。我只是個很「人性化」的媽咪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