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365-208】星期五的流水帳 - Pandora vs. Thomas Sabo (還沒買所以沒圖XD)

[18m] 我的天阿!阿木你又要敗啦?!
(帶你這高需求寶寶不敗我撐的下去嗎?!)




















流水帳又來了…XD


昨天夜間十一點左右,決定了我即將邁入的這條不歸路(還是老公的不歸路?!不行!!這種東西我得自己買單

因為朋友要結婚了,就跟另一個朋友商量合送個小禮物。碗盤組合?太多餘了。床被組合?好一點的也不便宜而且體積好大XD 氣炸鍋?慢磨機?麵包機?朋友提的被我一一打槍XD 因為身為一個媽媽,不懂得團購網購就是不能夠省錢(但不買更省阿),所以星期六要喝喜酒,星期五也是生不出乃這些xx機的

朋友提了一個idea:飾品?我說:Pandora?朋友:Thomas Sabo

這什麼?我也不知,大概就是跟Pandora差不多的東西只是不同牌子吧。而且朋友有VIP會員,網上看目錄有不錯的標的,當然就這家囉。約好今日早上十一點百貨公司一開就去買。

以上,是朋友的部分,沒有花太多時間就解決了。

然後我就花了一段時間逛了Thomas Sabocharm clubPandora的蛇鍊跟吊飾實在很要命!!這種東西就是會一試成主顧小朋友們就會一個一個的離我遠去(誰叫我還有少女心XD

雖然朋友有Thomas SaboVIP,不過根據我兩櫃都靠過的經驗,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 Pandora 的蛇鍊,雖然她光鍊子就比較貴,但因為吊飾是套上去不是像Thomas Sabo都是垂墜式的(戴在我手上好累贅的感節)所以比較俐落些。看來,我得自己創造我的(PandoraVIPXDD 打算先買個兩三個過過癮,往後一年一個加上去,哈!這樣有理由讓老公表現一下他愛妻的一面惹(如意算盤撥打中~~)

ps. 阿對了,我今天還吃了從來沒吃過的Dazzling cafe...是的我老土...東西還不錯,蜜糖土司好吃、飲料也好喝、三明治OK,唯一不行的是服務是服務阿阿阿...真搞不懂現在年輕人到底怎麼一回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