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365-223】無聊的颱風週六(真的很無聊請大家不用進來了)(案情急轉直下還是進來看一眼好勒)

[18m] 媽妳要是無聊的話可以學我把自己裝進袋子裡阿?!














(但就在我準備著裝出門之際,老爺跟我說MOD上的BBC正在播映我朝思暮想的Call the midwife!!)

風雨一陣一陣的,在家好無聊阿

今天根本算不上什麼流水帳,因為太無趣啦!早上起來就是吃飯帶小孩再吃飯吃飯陪小孩睡覺然後吃點心陪小孩玩

其實很想拎她出去逛街,但老爺看起來想當沙發馬鈴薯一點也不想動只想在MOD上看猶太人怎樣被德國人荼毒。而外公外婆輪番上陣討Rae歡心,我就偷空上網或這裡摸摸那裡摸摸。可我好想出門走走,去逛個街、吃個小吃也好。

之前寫了太多嚴肅的情緒控制與養兒育女文,最近因為用恐嚇那招也暫時收服Rae不再那麼放肆的爬上爬下了(其實可以的地方我還是讓她爬啦,因為攀爬也有住發育肢體跟腦部),而睡眠這件事算是媽媽習得無助反正玩到她想睡就是帶上床奶就是了,總而言之,今天完全沒靈感阿!只想逛街只是試穿好看的鞋子衣褲也好~

唉,也超過250字了。我想出門了~


Wait!

等我曬好衣服、準備著裝出門,老爺跟我說MOD上的BBC 正在播映 Call the midwife?!二話不說坐下來看阿~~那好不容易不用帶小蘿蔔頭的逛街呢?溜達呢?ㄟ...就之後再說吧...

是說,書跟影集都是老爺發現的,他算是我的幸運星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