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365-230】09/28大師及舞團表演不負責任觀後感-1

拉花@六丁目




















我想既然不太有人來看我這小格,本人姑且就當個肚皮舞界的「個人『偏』見」吧XDD


首先,先來段FB的對話。

友:「我覺得如果這是告別作 他的確有種豁出去的感覺 編了非常多具有實驗性質的舞碼」
我:「這算好評嗎?XD
友:「哈哈 你覺得呢 但是如果這真的是告別作 我希望是更璀璨的告別」
我:「『告別作』是說不出口的;未來還很難講 不過我的筆記比較的瑕疵的記載XD
友:「哈哈哈 瑕疵不少啊」
我:「我回家時聽電梯裡2個歐巴桑說看到睡著」
友:「哈哈 這麼慘啊」
我:「我喜歡世媛跟吉普賽」
友:「我喜歡藝妓 我很認真的想我有印象的五(舞) 一開始的飄扇也不錯 然後............... 剩下有印象就是藝妓 跟最後那首本來大師要跟著跳的」
我:「今年不是扇子就是帽子...

接下來有一整段真的是「個人偏見」。明天先寫各支舞碼直觀,後天再把對話寫完。

唉,我想我再也不用回去BD界了(反正也回不去了,寫什麼都沒差了吧)

2 則留言:

  1. 我很孤單欸
    快回來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只有「媽媽的肉體」,
      回不去啦(掩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