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365-219】星期二的流水帳

[18m] 我是皮蛋老木妳不知道嗎?!














一言以蔽之就是「歡」


今天Rae透早七點就醒了,我想說就跟平常一樣吃早餐、玩一下奶一下、出門買個菜、早點吃中飯、早點睡午覺、睡久一點或下午撐久一點,時差不過一兩個小時就調回來了。沒料到,早上不過帶出去逛國父紀念館,連下來跑跳都沒有,買個菜回來也不過十點半,在我身上奶兩分鐘就睡著了。

這時間睡實在是太尷尬了。那午飯跟午睡到底會是何時呢?

這孩子睡起來是十二點半的吃飯時間。很好吧!但我一想到下午的小憩可能會是四五點或五六點就頭痛阿所以吃完午飯趕緊玩!!

Rae自我放電的能力越來越強(此為反諷法)。可以從地板翻上沙發,並且雙手一撐就再上沙發背上往後方的大理石平台更上層樓,還不夠?!還想爬上鋼琴頂?!太放肆了!不!是太危險了趕快抱下來。但她玩上癮了不論我怎麼說好說歹抱上抱下,她以為這是攀岩比賽自主練習後來我火了把她送進房內關上門請她在裡面好好冷靜(其實是我需要在外面冷靜一下),當然是哭阿,讓她哭一下又再抱出來秀秀。

玩沒多久,再爬。這次爬沙發另外一端。我抱上抱下起碼20次抱的我手酸起毛壞了,索性讓她跌一次(當然有扶她),不怕?!還爬?!讓她再跌一次。看來人小膽不小。只好送進房內再冷靜一下。

之後想儘速消耗她的體力讓她小睡一會兒,不料,在外面表現不良,不到半小時又帶回家。還自己說要睡覺要奶,結果根本是在我身上再練攀爬,可惡極了!!老娘跟你耗上了!!等下吃飯不准給我睡著!!

結果她吃飯沒睡著,但是

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
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
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
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
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歡

跟跳針一樣。她魔高一丈阿!!不給把鼻抱,讓老娘我不能吃飯阿!!!

趕快送去洗澡,趁她玩水我殺去洗戰鬥澡,把鼻則幫她擦乾穿衣擦頭然後直接給奶瓶希望她暈倒,但這孩子似乎鐵了心要斷睡前瓶奶這陣子幾乎都沒再要了,給她也不要還浪費半瓶奶,結果當然就是還是回頭來找我要ㄋㄟ

更絕的是,八點半不到就帶她躺下想說奶兩分鐘應該要昏過去了吧,結果她大小姐竟然還能夠給我自己調整時差到九點才入睡?!睿小恩,真有妳的阿!!

結論:敏感型的寶寶作息真的要蠻固定的,不然她會自己「求好心切」歡到最高點...Orz...





2 則留言:

  1. 我每天跟我ㄤ都在玩"抓泥鰍"(滑溜小甄)的遊戲

    -爸媽老了,玩得好累吶(每晚總要抓個數十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