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365-209】【我的高需求寶寶】自打嘴巴 跟 鬼打牆

[18m] 媽!我就這麼皮阿我也沒辦法...




















老木懺悔文


自打嘴巴:
雖然之前信誓旦旦的要進行「輕聲細語」運動,不過現實生活真是滿布荊棘很難不破戒阿阿阿有時睡前的那種「盧」真的是把想睡覺又腰酸背痛的老木惹毛了!!像昨天中午,明明很想睡,但又一邊ㄋㄟ一邊不斷從床上站起來,似乎是(可能真的是)哪根神經沒接通,跟她講「等一下晴晴表妹跟姑姑要來找我們玩喔,不睡覺的話等一下沒精神、RaeRae會發脾氣,就不能跟小朋友玩囉!」結果她拼命點頭但又拼命站起來不睡覺,我只好把她自己關在門外,讓她自己「冷靜一下」(倒底是誰該冷靜阿?)她當然是拍門大哭阿,我也很心疼阿,但時間一分一秒逼近,不現在有個了斷,之後玩也玩不好睡也睡不下去,客人大老遠來了我們不能冒這個風險。所以我狠心了一分鐘讓她拍門哭,打開門後抱起來秀秀跟ㄋㄟㄋㄟ,五分鐘入睡晚上又來一次?!挖哩咧!一定要這樣搞嗎?!

鬼打牆:
最近RaeRae的啾ㄋㄟ似乎進化了(此為反諷法大家看得出來吧),到的一個令人髮指的地步!!可能是她發現ㄋㄟㄋㄟ有兩邊,所以不停的換邊跟鬼打牆一樣,又或是發現捏乳首是個閒來無事可以打發時間的嗜好,平日ㄋㄟ、晚間ㄋㄟ,嘴來手也來XD 總之現在的啾ㄋㄟ基本上是個癮頭罷了(跟外公飯後一根煙一樣阿),玩一玩就來討、玩一玩就來討,好煩阿!!有時候看到她心滿意足的笑容、跟小狗渴望骨頭一樣的ㄏㄚㄏㄚㄏㄚ,是蠻有趣也蠻有成就感的啦,但太頻繁了又太「粗魯」了,有時我只好把她(輕輕)推開,有時我就會爆炸

好了,就言盡於此吧。我不想再多說了…(掩面)


2 則留言:

  1. 好有"畫面".......ㄜ~我是說臨場感....
    就.....您辛苦了.....(自己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