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365- 328】【我的母乳之路】Who is not ready?

[22m] 還沒離~





















我沒想到原來自己還沒準備好離乳XD


一早起床,Rae自己一咕溜滑下床去,沒有像以往在我胸口磨蹭討奶。

因為時間還早,我希望她再睡一會兒,就問「媽咪ㄋㄟㄋㄟ好嗎?」

她很肯定的說「不要!」頭也不回的走了。

為娘的我很驚!!就這樣斷了嗎?就這樣??原來人家講的「捏一捏奶頭後撇過頭去沒再來討」就是這種感覺嗎?

好失落阿

沒有小人喊著說「我還要ㄋㄟㄋㄟ」這種不捨的灑狗血劇情,也沒有媽媽抱著她說「媽咪也很捨不得阿」的催淚戲碼。就只是像老闆問「客倌你的麵線要加點香菜加點醋嗎?」人客很瀟灑的說「不用」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老闆「加香菜跟醋更好吃喔」在喉頭間來不及說出的悵然(好奇怪的比喻)

總之,雖然我是個在感情上覺得要分就分不要拖泥帶水的人,但這次我真的沒有準備好啦!

一整個麥當勞的早餐時間跟來回路程我的心中都有一股難以言喻的失落

哺乳衣都還蠻新的呢(是我會保養吧)

還好秋冬新款哺乳衣沒有入手(自我安慰)

怎麼沒有跟ㄋㄟㄋㄟ的十八相送呢(滿肚子狐疑)

正當我還沈浸在這一串疑惑跟失望之中,一回到家,小人又爬上身來扒開衣服了「ㄋㄟㄋㄟ、ㄋㄟㄋㄟ!」老娘都還沒回神呢,她已經開始享用了@@

「原來你還是想要ㄋㄟㄋㄟ的嘛~~」娘有些得意~~
「因為妳還沒準備好嘛~~」也許Rae是這樣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