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365- 338】防踢睡袍這樣用

[22m] 核爆現場...





















小女很奇怪,連防踢睡袍她都不愛穿


第一次跟她說睡袍上面有小公主陪她睡覺喔,她就歡天喜地的讓我替她穿上了。

但兩三個晚上過後,她就不再願意穿了。

穿著睡覺的晚上都是蠻冷的晚上,所以應該不是因為太熱所以對睡袍起了反感。

Rae不喜歡腳被束縛的感覺,所以蓋被子是不能蓋住腳的。這款防踢被的腳可以伸出來所以應該也不是這個原因。

是拉鍊?是太長了所領口會睡一睡就接觸到臉部嗎?好像都不是阿

那到底是??

是了好幾次,「小公主陪妳睡覺好嘛?」「有小天使在這邊會睡的很舒服喔~」「穿這個睡覺晚上不會冷冷了」唉好吧我沒創意也想不出什麼新台詞來哄騙她,因為我壓根就不知道她到底不愛這件睡袍的哪個地方,自然也不知該如何改善惹

有一天晚上真的很冷,我也不想再一直醒過來看她有沒有踢被了(因為一定是有的阿!那我就會一直醒過來察看,不然就是她冷到了也會睡不舒服就又會醒過來,那我還不是得醒過來?!(繞口令阿我)),所以趁她在我懷裡睡意正濃的時候我就這樣幫她穿上了所謂的防踢睡袍~
See?! 拉鍊不在前面囉,
是反著當被子穿的


也就是反著穿啦。當成被子蓋就是了,只是這件被子有兩個洞可以伸出腳來,而且翻身也不太會跑掉。我也是有試過讓她的手從背心袖口那邊伸出來,但她好像會覺得領口不舒服又不肯讓我這樣穿,所以就是這樣囉。阿又因為我們的床上已經鋪了刷毛毯了,我想防踢被這樣當成被子蓋應該可以又有「防踢功效」但又不會太熱,她也沒再排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