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365-353】周老師親子教室筆記6-2(爸爸篇)

[23m] 自己說要跟大猩猩合照XD





















網路紅文《離開「不能沒有我」的執著──放下了,在一起更開心》之實踐~


 老妹招待我在除夕前夕來一個高級款的洗髮療程,因此今早的親子教室由已經放假的把鼻代為出席XD
(莫非是我平日太邋遢了有人看不下企所以要我去好好ㄙㄟ斗一下

原本我還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去接受這難得的招待,不過既然男人自告奮勇,我就也名正言順的去享受了。

好,重點來了!到底今日親子教室有什麼亮點呢?

首先,還好把鼻覺得蠻有趣的,光是這點我就有點感動了。

以下轉述他的心情:「妳知道的,一個大男人到這種十幾個媽媽跟十幾個小孩的場合,通常都會覺得自己很邊緣、很孤立,而且顯然這裡有蠻多『潛規則』的,所以我就任份的老師教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因為老師說我是『新生』,所以有小朋友可能會有點怕我我大概每分鐘就會被老師要求要換一下位置,因為我旁邊又出現小朋友了

Rae會一直搬玩具來我這邊玩,老師說這是因為Rae想親近爸爸(我嗅到一股驕傲的氣息~~)!

老師有跟我講了很多她的教育理念

再來,聽老爺說,今天Rae的狀況不錯,沒有哭XD

沒有哭就是狀況不錯嗎?我想男人在這方面真的神經很大條,因為「Rae有搶人玩具,也有被搶!」我一副「那怎麼辦?」的神情,老爺只是「沒怎樣阿,搶就搶吧,反正大家拿了就走,也來不及反應」哈哈哈!!好樣的!

「點心呢?吃的怎樣?」我問。「很不錯阿!吃蠻多的。但她很喜歡『愧咖』,腳一直要露出一隻來,老師就一直要她放回去

「她有參加團體唱遊嗎?」我又問。「一開始有阿,但後來她就『出團』跑去旁邊玩了不過最後有去抱抱周老師~」把鼻說。


基本上Rae跟把鼻的表現都不錯啦XDD 我比較介意的是老師竟然跟把鼻說「你在她好像比較不會鬧RaeRae妳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2 則留言:

  1. 因為爸比們都不會太早制止小孩"可能即將會發生的災難",
    而做媽,在還沒發生前就開始緊張提醒(緊張氣氛容易起爭執),
    所以比較不會鬧,這是正常的啦! XD(純屬個人感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可事情發生就來不及啦(開始慌張貌XD)
      我們家老爺常說「該怎樣就怎樣。」該生病就會生病,該摔該受傷就讓她去吧反正難免,總之心臟要大顆一點吧我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