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365- 347】不瘋不蠢枉為人

要跟孩子們一樣無所畏懼阿!
















接了一個case…


哈不是在家接案的那種case

是有個朋友迷Tom Hiddleson(就雷神鎖爾裡面演Loki的那位)迷到要追去英國看他演的舞台劇,請我幫忙打電話去英國訂票。

諸多細節就不提了。另外,我其實也還需要一些細節資訊所以也還沒打這通電話。

不過由她所述「這大概會是我這輩子做過最瘋的一件事情吧」、「我也沒有幾年可以瘋了」,讓我聯想到一些關於人生的硬道理(講古貌)~

這位朋友這種行為在我眼裡也還好啦不算太瘋,但的確是回味起來值得一提再提的吧。那種心裡對一個優秀演員、一種藝術、一個印象熟悉但實際陌生的國度的一份熟女情懷仍是詩~~~~私以為絕對值得追求阿~畢竟「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唉~」(老師請下劉若英「後來」)也些機會跟心情也是。更何況仍是單身、仍無包袱、說走就走的這種自由度也不是一輩子都有的。我也是有一咪咪羨慕的。

(家庭是我永遠甜蜜的負擔啦請大家不用替我擔心嘿~)

由此,我又開始檢視起自己的生命是否有瘋蠢之事。

不用說了,蠢是一定有的蠢這個字一路跟著我阿跟我的南洋膚色、我的哈比人身高一樣是我的標記了已經XD

瘋呢?可能在人家看來也不算太瘋吧。

比較瘋的一次大概是去跟網路賣家面購肚皮舞衣,然後當場就跟這個只認識三小時的賣家約了要去土耳其,之後也真的去了十幾天呢~有沒有被賣掉?當然是昧有阿,被賣了還會這裡胡言亂語嗎?!(老爺也讓我去了這是我很佩服他的地方XD

其他像是懷著三個月身孕參加舞展還被舉高放在人家肩膀上,又或是選擇居家生產方式產下RaeRae…別人看起來可能有點瘋但在我來說就是calculated risk而已阿。基本上就是有一件想要做的事,看起來有些風險,但仔細評估自身狀況跟外在環境之後覺得並不如想像的危險,就去做了,過程中沒有擔心,事後也才不會後悔(我這個人最怕後悔了,後悔好侵蝕人心阿)~


我想來做個田野調查:妳覺得這輩子截至目前為止妳做過最瘋的事情是什麼?請作答!(擺手)



Ps. 後來想貼個土耳其照片來瞧瞧,結果發現照片都不見惹??!!(慌)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