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365- 331】慢活人噌~























這幾次PG有一搭沒一搭的,雖然天氣好,但病號卻特多,所以成行的次數有些少@@


不過好天氣是不能辜負的,浪費的話老天爺會不高興又要哭哭了,所以我得天天帶Rae出門跑跳(其實是怕自己發霉)~

這兩天Rae都晚睡晚起,吃完早午餐,我就帶點乾糧在身上,包包背著,不帶推車讓RaeRae自己走路。

為什麼呢?因為Rae蠻愛走的,只是她喜歡用她自己的步調來走,走走停停看看摸摸所以如果是PG我就當鍛鍊老木的效率跟小人的紀律XD 若是平常沒參加PG就趕緊練習不帶推車盡量讓她探索。

昨天是先陪老木去中山醫院附近mamaway買哺乳衣(是的我又買了雖然不知道還能餵多久),然後在附近的台新銀行跟聖誕節的布置照了幾張相,而且還是她主動要求的,看到其他小朋友也在照還硬湊上去要跟人家合照(人家有邀請妳嗎?)總之很自得其樂啦,也跟人家玩的不亦樂乎XD 等把鼻中午休息一起去吃越南麵,吃完老木再帶去國父紀念館繼續跑跳。



這孩子還在這裡遛了生平第一次的狗XD 她看到老婆婆牽著小狗就主動前去要拉繩子,人家不好拒絕她就讓她一起遛,搞到最後還想跟老婆婆一起回家繼續遛就跟老木說「掰掰」老婆婆嚇到了趕緊抓著繩子落跑XD RaeRae很能走,就這樣一路從光復南路繞進國父紀念館然後走基隆路回家,中間也是有累了要討抱,但我跟她說等一下要去7-11讓她付錢買多多(我們都喝light啦),她就精神百倍、小腳趴搭趴搭繼續自己走!





今天則是先帶去公園溜滑梯,滑的可熟練呢~滑了二十分鐘後就忽然發現馬路對面是全聯然後就要自己過馬路了(真的沒在怕)。好吧去全聯!在乾貨區晃蕩了豪~久,終於肯移架到別區但非要買一盒綜合壽司才肯離開XD 好吧老木讓妳付錢買!買完自己又跑去湯瑪士小火車上(要投錢的那種)開車開了豪~久因為這樣我想就帶她去7-11買個多多才好不容易帶開。既然有了壽司跟多多我們就去阪急二樓City Café的空地吃午餐兼跑跳吧~

自己付錢買的壽司跟多多特別好吃是吧?!乖乖的坐在我旁邊吃了好一會兒才去旁邊探索。在那裡她又跟小姊姊玩了起來(呴真的很熱情)~附近繞繞看時間差不多了才又「引導」往回家的路上走。從阪急出來到回到家,以Rae的腳程跟她分心的頻率,大概要半小時之久XD

總之,這兩天真的是慢活人「噌」阿帶小孩不能講求效率阿,尤其是她這種個性,還不如順著節奏,一天走一小區,不用拉太遠,讓她探索過癮了再帶開,情緒似乎穩定很多。

天氣好,可以不帶推車這樣停看聽也蠻不錯的。反正我最差的打算就是如果Rae哭天搶地一定要我抱的話我就招車回家,反正沒太遠車錢不會太誇張。這麼一放寬心反倒諸事順利。

Rae小妞,明天天氣還是不錯,老娘再來繼續訓練妳的腳力跟本宮的耐心與臂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