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365- 332】慢活人噌第三天

[22m] 是個布丁控~

一早還是好天氣,進入慢活人噌第三天~



雖然昨天因為下午的小憩在傍晚六點才結束以至於晚上快十二點才真的入睡,但小人今天八點多就醒起且精神還算不錯。我看陽光還是美麗的,就趕緊供餐並準備出門。

但今天要去哪裡呢?

不知道XD 小人自己決定吧~

我心裡的盤算是先帶去公園溜滑梯,溜到她想轉移目標了就帶去明耀逛個大創。

果不其然,溜滑梯對Rae來說已是蛋糕一小片,爬上溜下也只是重複動作罷了(但妳也可以藉由重複來精進阿~),所以,跟昨天一樣,溜了20分鐘就想自己過馬路去逛全聯@@(有沒有那麼愛全聯阿?!)

這時候只好又使出引導跟轉移注意力,讓她去公車站等公車前往明耀~中間的汗水就不多提了總之就是要使出渾身解數就是XD

到了目的地店家還沒開呢,小妞又自己找到樂子:往忠孝敦化捷運站三號出口的樓梯下去~~「好吧!反正百貨還沒開門,去爬爬樓梯也沒啥大不了的~」就牽著她(我根本是個ㄚ環來著)走樓梯上去+搭電扶梯上來循環大概有個四五次吧XD

眼看百貨終於開門老木趕緊把小人又引導去大創。

大創真是個好地方XD Rae喜歡到處走到處摸到處看,所以像超市便利商店跟大創這種地方她最愛了(但瓷器擺在小妞順手可及的地方,老娘我心臟停了好幾次@@)。老木也順便來撿便宜。

今日戰果:畫板、飯團模型三角跟骰子形各一、海苔打孔機、挖沙小組。



其中模型還都是日本國進口的,應該質地不錯吧。我聽說有些仿的網路上賣的很便宜但其實很難用。

小人都是視覺型動物(男人也是(菸)),所以食物方面現在味道跟外型都得兼顧@@ Rae又是個喜歡跑跳探索的孩子,其實帶出去玩要讓她在餐廳裡用餐還蠻辛苦的。有個空地讓她跑跳,然後有乾淨的地方可以坐下吃個東西還比較實際。簡單的說就是適合野餐啦XD 所以我想未來少不了要走日本媽媽作便當盒那套了(捶肩膀)

玉子燒我還在練呢(手太拙沒辦法),飯團除了加上香鬆可能還得有些造型上的變化,比方說三角形跟圓形只是基本款,要來個貓熊臉或微笑臉才比較上得了台面XD

(回到主題)
畫板是我覺得近期CP值最高的小物。有看過風車還哪裡出的那種一大配一小的重複使用畫板,但要好幾百,而且大的好大又帶不走,要畫大的就用蠟筆跟月曆紙背面就好啦。其實我比較想要個小的可以塞在包包裡帶走,所以今天這個小的size剛好而且只要$39(心)。

至於小人的表現如何?

在外面當然還是保有「暴衝」的風格,但越來越聽得懂人話了,溝通比較有效率;老木掌握節奏的功力當然也越來越好,加上不是跟著PG團進團出不用彼此連累配合,就依照小人的步調讓她自由探索吧~自己走路探索後的小人胃口特別好,午休也特別長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