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365-354】除夕 - 砲竹一聲除舊歲

[23m] 松山文創的「觸動 感動」攝影展不錯喔!
小人對這張照片很有感~~






















又要過年了,我對過年越來越無感了

可能因為沒在扇班吧,而且顧小孩這份工還真是沒日沒夜呢,所以假日對我而言根本也是個虛詞罷了。(假日有人幫忙顧小孩?!有啦,但一言難盡

大過年的我們不應該如此怨嘆,但本人今天真的超沒力阿,因為大姨媽除夕來訪真的是攆也攆不走阿,整個人沒啥精神,早上還拖著痛腹「單親」出馬帶Rae去放風

(是阿!因為某人說他要補眠?!茄!!凌晨四點多就起來了當然撐不到中午又要睡回籠覺阿,真想戳他腦袋麻煩你!有小孩的人不要那麼任性好嗎?就算跟老人一樣四點多就醒了也再試著睡回去吧,不然不就跟我們母女老是有時差嗎?!)

(以上顯示為本宮今天真的很暴躁我最討厭人家不請自來阿


阿不是「砲竹一聲除舊歲」嗎??


偷偷說,我今天帶Rae出去的時候有買了一個小禮物給自己(轉手帕)逛到誠品時看到一個櫃在特價,一見「買一送一」我的歐巴桑模式就開啟了,手刀衝過去看了幾眼就下單了。唉,還不是我那副帶了好久的耳環掉了一支,想找個新的,擇期不如撞日,看到可以的就買了嘛~~阿因為買一送一所以另外挑了一條手鍊XD 三百萬年沒在戴這種東西了啦,有了小孩以後完全以方便為主,洗東西還要脫手鍊很麻煩,但買一送一嘛

其實我在心中有默默許了一個小願望,明年的回娘家飯我想好好來煮一頓(婆家的年夜飯等級太高本宮目前還不想挑戰)~

這樣,有除到舊歲了吧XDD

祝大家馬上發財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