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365- 349】紋眼線、刺青、穿肚環

[22m] 媽妳不要想太多...





















以上都是我想過但結果並沒有去做的XD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一個認識但並不算熟的朋友多次貼出她妝容完整、染整成俏麗短髮的FB美照,讓原本就算是個美人胚子的她更突出、精神了。

她也是一個孩子的媽,只是孩子比我小了幾個月而她本人比我大概小了N年這樣不過她有在上扇班而我沒有,孩子有人幫忙帶而我沒有,老公體貼而我這我無法比較XD

我回頭檢視了一下自己的狀況:沒有時間化妝、還不想破戒開始染那有一點點花白的頭髮、我並不是個美人胚子阿(這才是重點)

我接著又想,那我可以做點什麼事情讓自己也變美變精神一點呢?(先把一身哺乳衣換掉吧妳(戳腦袋))左思右想的結論是去植睫毛吧!!植睫毛要作點功課才行,植不好的在洗臉時掉個幾根心痛心痛就算了傷到眼睛就划不來了~~

然後我有想到本人最好是加強在眼部吧(據說我有雙還算大的眼)~目前若是有應酬我都以畫眼線來應付,因為我不會夾睫毛也不會刷睫毛膏阿@@ 那要不要去紋眼線好了?當然不要!!眼線這種東西是要與時俱進的,這年頭流行的屎呆嚕到了幾個年頭後可能就是恐怖的貓熊眼,或是像現在很多大嬸一樣有著不自然形狀跟顏色的粗眉(或細眉)每次看到這類大嬸我都要左手壓住右手才能忍住不去幫她抹掉那道在臉上的奇怪黑線

由此我又想到本人曾在年輕時差點要去紋了個身呢。只是花案一直舉棋不定然後就一年拖過一年等到過了那個想刺青的年紀。人老了嘛自然就會想的比較多了,想說這圖案現在在腳上看起來真酷但十年之後呢?穿個透明絲襪會覺得這老人腳上怎麼有奇怪的圖案吧或是原本在肩上、後背、臀上的那種狀似性感的玫瑰花之類的,到了全身雞皮的年紀就算別人看不到但自己看了也會礙眼吧所以後來我再也沒想過要刺了。痛也就算了,刺的差了或得病了才真的要哭呢。

穿肚環我也想過,跳肚皮舞的時期覺得有個肚環好「應景」XD 不過穿耳洞都會痛了,我想穿肚環應該也是吧,而且有聽過蠻不好的案例,還是算了算了

以上。自言自語~~

3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那位"某人"的髮型
    至於先生是否體貼
    從旁觀察是,嗯,還是不多說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在FB msg多說一點的~

      刪除

    2. 有機會時說
      純屬個人感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