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365- 350】相愛,就從感謝開始吧

這張我好像還放大耶?!
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我的365還剩兩個禮拜就結束了~


最後的這段蠻心虛的。因為天氣冷,下午或晚上,奶著奶著有時候就跟著睡著了,原本應該拿出來好好寫些東西的時間就這樣放水流了再不然,精神好的時候又碰上RaeRae纏身有些買物可以分享但都缺好圖搭配,想想就又懶了很多心情想抒發但會傷到人或是顯得自己是怨婦也就作罷了唉我畢竟還是沒辦法想說什麼就寫什麼阿

不過,還是這樣撐了350^^ 也算是對得起自己,尤其是在育兒這方面做了好些記錄,回頭去看,好在有加減寫了一些,為自己也為女兒。以後青春期(不用等到以後吧,Rae人生第一個叛逆期已然來到)阿木拿出來看看,會憶起當初如何開心的孕育並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下這個寶寶、如何一天一天熬過高需求寶寶給我的試煉、如何度過辛苦又甜蜜的每一天。

不過,就在這樣的甜蜜親子氛圍當中,我想把接下來的幾天,獻給一直以來都非常挺我的老公。(Rae一定還是重頭戲啦!她最近超愛唱歌跳舞的,過幾天把她的MV放上來大家笑笑開心過個好年XDD

我應該要好好的回想一下從以前到現在,他如何呵護孕前孕後的我,如今老婆被人暫時奪了,但他每天又為我們母女做了些什麼。

我想,本格讀者當中一定有比他更貼心百倍的老公,不過我在有限時間(跟腦容量及鈍筆)寫出來的「善行」也不是他愛我們的全部。人的愛,有很多層次很多方式,做出來的跟心裡面的。

我的偶像番紅花說「愛孩子就是給她們一對相愛的父母」。

相愛,就從感謝開始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