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365- 340】PG – 好久不見 & 台大野放小人之終於逛到醉月湖


[23m] 觀湖賞鴨好專心XDD





















~~久沒PG

生病的生病,不生病的時候天氣又爛,空白了起碼兩個禮拜後,終於在今天(差一點)又全員到齊了(B媽婆婆來訪因此繼續水深火熱不克前來)~

台大是個野放小人的好地方,這我已經講過N次。因為這裡有山有水。不是啦!是有草皮又有湖,可以在草皮上玩球奔跑吹泡泡,還可以在湖邊看鴨子水鳥跟烏龜~~最重要的是有好吃的鬆餅跟姊妹花雞牌還有排到地老天荒也不一定買得到的台大鮮奶XD








來這裡不用像去動物園要樹蔭的時候沒樹蔭、要找吃的還要跑好遠。而且好多善良的大哥哥大姊姊會禮讓我們這群老弱婦孺XD

更重要的是,今天我終於突破Rae的「生命科學館」魔咒,半推半牽的來到名聞遐邇的醉月湖XD 這湖好小阿阿阿其實也沒怎樣,也因為小人似乎要睡了因此也沒去租腳踏車來騎。而且小人正快要在推車上睡著的時候突然一陣陰風讓她醒過來,睡不回去的Rae開始使出渾身解數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老木於心不忍終究還是抱起來奶了。

沒錯!就在醉月湖後面那一片大樓推睡的時候發生了這件尷尬的事情,我只好找了個可以坐著的地方抱著她「獻身」惹好久沒公開哺乳了(擦汗)好在我今天有穿哺乳衣,又好在現在的哺乳衣做得還不錯,加上冬天有外套一遮就神不知鬼不覺XDD


奶不打緊還要唱歌?!這孩子最近都要聽阿木唱歌睡覺(算妳有眼光)XD

還好奶了又唱了就睡了,還肯讓我放回推車(拭淚)。繼續推,想說終於可以跟其他媽媽們聊個天惹因為很久沒見面啦!!但天不從人願,Rae不從阿木願,這孩子睡了三四十分鐘就醒過來哭(捏爆推車推桿)?!怎麼辦呢?只好請大家先走,我自己坐下來好好安撫一下這感情脆弱的孩子吧

其實今天玩的蠻高興的,Rae吃的不錯,也跑跳了、也摔跤了、搶了也被搶了(XD),該發生的都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也發生了(睡覺那一段特別值得大書特書阿)XDDD

Rae這陣子又來到了不穩定的階段。脾氣大、會打人(有時我真看不出是為啥)、會衝著人吼叫(這大部分是真的被惹毛了)、超黏媽(尤其是晚上在家裡一定要貼著我屁股跑)。但吃的倒是很多(因為是冬天嗎?),長大了不少(還好我衣服有買大一點不然一下就不能穿了,韓國童裝很貴柳)。

穩定不穩定都是天注定(好押韻)~總之趁著天氣好,再麻煩再辛苦也要帶小人出去走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