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365-141】更正啟事

[9m] 以前真的蠻像清朝人的XDD



















昨天寫的一篇告示文,小西有婉轉的說這樣會嚇走讀者



今天且讓我來解釋一下吧

是這樣的。

本宮非以經營部落格為生(也還沒有本事以此賺外快),所以有多少時間做多少事XDD 以前Rae比較小,喝瓶奶常喝到睡著而且可以喝個20min,所以那段把鼻餵奶的時間我就可以做比較多事。現在Rae的睡前瓶奶都只吃10min而且除非她很累很累不然奶不暈,所以我都是趁Rae午間抱睡/奶睡,也就是白天我才有可能寫東西。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真的很多,畢竟身旁有些新手媽媽的朋友,我自己也很想聽聽大家對我的作法有什麼意見,無奈時間不多,所以白字一堆、觀念交代常語焉不詳容易讓人誤會,更沒有很多照片可以輔助說明,也是憾事一樁

另外,「清官難斷家務事」這齣目前是還不算正式上演啦。我只是想先說明一下,本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抒發心情的部落格難免有些對家人的微詞,我想只要是人都會抱怨吧,而且我也不是公眾人物或以此為生的部落客,所以看到我罵老公念小孩甚至埋怨父母的客倌們請海涵一下,這些嘀咕都是一時的,三兩天幾個小時我說不定根本也都忘了,本來書寫也就是自我療癒嘛,請不要為我擔心也不要跟我爸媽婆婆小姑告狀謝謝(鞠躬)~

總之,還是很希望大家來逛逛,並且給我些指教(跟鼓勵)~(凱小西我在說妳!!)

Ps. 回頭來看昨天的文,語氣似乎真的「硬」了些...非我本意...可能跟時間不夠有關係吧...還是因為天氣熱?!

Ps. Rae最近蠻乖的,睡覺還是得靠奶或抱,但快多了也能熟睡比較久;飲食方面解禁不少,她都適應的不錯;出去玩很喜歡跟人打招呼比較不怕生了,大家都說她很可愛;聽懂的語言越來越多,有些時候甚至覺得她貼心~~(媽媽都很容易自我感覺良好^”^不然活不下去吧...




3 則留言:

  1. 職業婦女凱小西2013年7月2日 上午8:27

    昨天一聊才知,
    原來這裡的潛水客不少(嗎?),
    我只是那位比較常"冒出頭呼吸"的常客 ㄎㄎ

    是說人客呀~
    請繼續支持我們這位有毅力書寫365的媽咪!
    能互相交流育兒[心酸史(誤)]經驗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一件壯舉喔!(當初花兒邀我同樂我就非常沒把握>"<)
    大家為了孩子&家庭,一起加油喔!

    (揹了兩隻在身上的凱小西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部落客比起來算是門可羅雀啦XDDD

      365也算是給自己的交代。
      能寫就多記錄一點囉,
      回頭看以前的文章跟照片就覺得好在我有做這件事,不然模模糊糊的也就過去惹...

      凱小西是身背兩小(孩)一大(房)職業婦女,有來幫我打氣小的我著實銘感在心了!

      刪除
  2. 乖,這是我一定要做的!(拍拍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