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365-152】颱風來了我不能上瑜珈課好失望

[16m] 颱風天太無聊了我只好開始玩這些五四三的...













又到了週末,代表我又可以上瑜珈課了。但颱風也來了(妳這頑皮的小東西),所以我就不能上瑜珈課了(噢!我可以再白癡一點


這兩天RaeRae除了鼻涕鼻塞而歡歡之外,其餘都蠻令人滿意的(就說老木我已經習得無助)。

麵包機進行第三個成品「超軟土司」也蠻成功的(迷之音:到底跟「基本土司」有啥麼不同?沒有軟到哪裡去阿?還有介於中間的「軟土司」呢)。

天氣很熱,但本宮秉持每日都得帶著小主出外野放的中心思想,買菜、瞎逛、跑跳總之噴完一身的防蚊液跟病毒崩之後(現在懶得擦防曬了),帶上乾洗手(外面喜歡摸RaeRae的人還真多),就出門了,然後再一身大汗的回來。

老公也按時上下班(應該)沒有晃點我並且用ipad跟電視安撫小孩。

………………大離題

我的意思是,一切如常的一個禮拜,我終於盼到可以上瑜珈課了,想不到颱風來亂(真想巴他淘)現在的瑜珈課效果跟以前的肚皮舞有異曲同工之妙。以前上班時被公司壓榨(沒有啦其實我們公司蠻好的是本部門比較操)超期待下班可以去跳舞的那一天,現在全職被小孩欺負後也超期待上瑜珈課的那一天。以前上肚皮舞課的時候也超級賭腩颱風或是聖誕節或是過年什麼的,這樣我就不能跳舞啦?!

上瑜珈課的這天代表著我可以有全身而退的一個半小時(好卑微)。可以在體位跟呼吸中沈澱,既專注又放鬆,有時還能夠有不少的觸發。

上週因為婆婆大壽所以請假沒上課。這週因為颱風臨時來訪(跟大姨媽一樣沒禮貌)又不能去。那我不是有半個月沒上課了嗎??!!

在家根本沒辦法作阿,雖然我有Basic yoga for dummies等瑜珈DVD,但RaeRae總是會來亂(她才是強颱吧XD);連一天只需要花五分鐘光是躺在上面就行的的「骨盤枕」她大小姐都可以在老娘我進行到第一分零二秒的時候一屁股坐上我肚子,這樣是要我怎麼利用零碎的時間運動阿(叫我用零碎時間運動的朋友你們不懂啦)??

所以我超不希望放什麼颱風假的阿我又不是上班族(兩手一攤)!而且颱風走後的菜又貴又爛完全跟主婦們過意不去嘛!困在家裡的RaeRae只會在房子裡衝來衝去爬上爬下,讓老木陪玩陪的超累搭!(完全沒有提到會對社稷國家造成的傷害與影響,我是愚婦一枚~)

颱風我鄙視妳(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