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365-170】感恩日記 – 讀者的支持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力量之一~

[17m] 要常來看我喔~




















前幾天發了篇365心情小記。沒想到有讀者留言支持,揪甘心~


既然是公開的部落格,也就是等於open house給大家參觀留言。自然也是希望能有人看、有人支持,但是也非常歡迎留言指正,也許是我提供的資訊錯誤、也許是我觀念偏差(這應該還蠻常發生的XD),因此對於我個人是砥礪、對於有在收看但沒有出聲的人也有幫助。

當然因為部落格不是我為生的工具,以讀者人數來看也只是門可羅雀,所以還是以心情抒發與分享為主。謝謝大家多日收看冷僻的本格(鞠躬)~

關於留言有困難一事,我自己test了一下,是比其他平台複雜一些(一些而已嗎?)這點我真的很為難,因為我已經搬過一次家了,幾年前因為pixnet照片容量太小我又不想付費,所以才搬到現在的blogger spot,現在的照片容量很夠(可能也是因為我比較少旅行了所以比較沒有在貼大量的照片,也可能是因為我現在學會照片拼貼就把幾張照片拼成一張也就不耗費容量了),總之,現階段的我因小孩纏身還無力搬家XD 搬家有點累,跟CCS沒那麼熟,新地盤也要時間磨合熟悉,所以暫時不會因為留言困難而搬家。還請大家海涵,並持續給我支持鼓勵。特別提名感謝摯友凱小西、愛咪、老花眼匿名讀者、及另外的匿名留言觀眾XDDD

雖然本格不強調時尚購物(qqmei),也不走瀟灑路線(凱莉),更不是團購(貝貝媽)或純教養(Antonia)或作息指導(均媽),但RaeRae這個高需求寶寶磨她老媽的真實故事on going,應該精彩可期,請各位讀者不要錯過我們每日的現場直播~

我們明日再見(揮手下降)~


7 則留言:

  1. 回覆
    1. 妳常常都碼頭香(阿也只有妳這一支香...)

      刪除
    2. 幹嘛給人家說出來

      (雖然我也是心中默默地這麼想....)

      刪除
  2. 哈哈哈

    看到妳說的我就放心了
    其實有時候都怕自己留言廢話一堆
    害妳還要花時間回留言

    不過其實這留言不複雜啦!
    像我這麼心急的人都能耐下心來按通關密碼了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支持與愛用(雙手合十)~

      刪除
  3. Rae媽:我的小孩也是高需求寶寶,從她滿月後看到你的部落格到現在也七個月了。你的文章給了我很多力量。帶高需求寶寶的辛酸外人很難體會。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小昕媽的支持與鼓勵!!
      自己的經歷若能給有需要的媽咪們幫助也算是功德一件了(雙掌合十)~
      我相信高需求寶寶會給超乎媽咪們所求所想的回報的(目前陸續收割中)。
      歡迎繼續鎖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