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365-168】游泳尿布之必要性

[17m] 我愛玩水~
因為太陶醉了就不免「水中自有黃金條」了...
(這是舊澡盆)





















這篇標準的文不對題。想找游泳尿布相關資訊的勿入XDDD

但因為這梗太妙了,本人親眼目睹,一定要記錄一下

話說昨天RaeRae跟平日一樣,罵罵號的洗完頭後,就歡天喜地的自己走近她的專屬澡湓(Karubi折疊式,好用),然後剛好配上新鮮剛到貨的巧虎洗澡玩具組,在裡面澡湓裡玩的不亦樂乎~

我看她玩的專心起勁,照例也是在目光所及之處趕緊做點家事如疊衣服整東西之類的。幾分鐘沒聽到她自然自語的聲音,疑心大起,一進澡間,看見她小手逗弄著一小塊飄在水面上好像葡萄乾的東西,心裡閃過「不會是大便吧」的念頭,但澡缸也沒見「蛋花」阿,才想說會不會是她從哪裡拿了奇怪的東西進水裡玩,一移動她大小姐尊臀,就發現兩條黃金直挺挺的立在水中半露出頭於水面

那感覺真的很奇怪

因為是自己的孩子吧,也沒特別覺得髒。只覺得好笑、好妙~就大喊「把鼻!她大便了!!在水裡~~~」反倒是把鼻進來時一臉錯愕。我問了把鼻「要不要拍張照留念?」把鼻還白我一眼說「照這要幹嘛?!」(結果我到現在還在後悔!沒拍照真的太可惜啦!!)

我一面把原本洗好澡的她趕快抱起來站在地板上,一面趕快拿蓮蓬頭又把她再沖了一次。Rae似懂非懂的好像知道自己做了件不是頂好的事情,乖乖的站著讓我處理她。我把她抱去穿衣服後,留下有點無奈的把鼻拿著塑膠袋並帶著塑膠手套收拾善後XDDDD

這一天我永遠會記得!!睿小恩妳大便在澡盆裡面阿阿阿~~

然後我立馬想到我最近正在survey游泳尿布,有些媽媽竟然說她們的小孩直接穿泳衣泳褲不用包尿布因為尿尿是無菌的~但是,游泳尿布本來不是防尿尿(游泳時會抑制尿意而且尿尿是無菌的所以還好)而是防便便的(因為糞便中比較多有的沒的可能會細菌感染)!!!有的媽咪是說一定會發現自己的孩子在大便阿因為表情會不對勁,但孩子真的有可能在妳不注意的時候就沒訊號的嗯嗯啦,等妳發現時可能已經來不及了...請大家要有公德心(是的我最賭南沒公德心的人)!!!沒有人希望自己跟小孩在泳池中玩的正高興卻發現原來泡在「蛋花湯」裡面吧?!

經過這一役,我得來趕緊給Rae添購游泳尿布and泳帽了,聽說潑寶(Splash About)的不錯~泳圈購入了,等尿布到手,就可以把Rae丟給小阿姨去訓練惹~~~

噢!還有阿木的泳衣可能也要汰舊換新了,嗚嗚嗚



2 則留言:

  1. 太好笑惹,這位媽媽,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是不是很好笑?!
      看到現場狀況我都要忍著不笑
      一方面怕傷了RaeRae的自尊心
      一方面怕讓把鼻覺得我再訕笑他得清潔善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