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365-158】感恩日記 之 好弱的首發

[16m] 今天老爸難得來服侍我,所以我就給他一點面子吧~













之前就看到有人在寫感恩日記,我也打算來培養一下感恩的神經(其實是沒梗的時候拿來墊檔XDD 沒梗才想到要感恩嗎?!)


今天上午的Rae真是個天使。在家乖,帶她出外買菜拿書也很乖。直到吃完午餐

看她邊吃邊打哈欠了,想說她應該要睡了吧;帶她下桌去洗便便準備睡覺,沒想到她ㄋㄟ也ㄋㄟ了、玩也玩了、故事書也念了怎麼樣就是不睡,似乎反而是因為洗了屁股整個都精神了?!搞了老半天到快三點終於一ㄋㄟ就睡。四點半醒起後,開始考驗老木的耐心,爬上爬下,點心的食物丟滿地,還把髒手一直往頭上抹?!妳想學梁朝偉演油頭男嗎??總之下午傍晚是我今天的夢魘,因為她爬上椅子後還想爬上桌,我整個大發飆

晚上把鼻一回家我就告狀了(有用嗎?)加上我這幾天鼻塞鼻水的,感覺起來似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吧把鼻自告奮勇在Rae洗完澡玩水的那段時間陪RaeRae並且幫她擦乾、包尿布、穿衣服、吹頭髮,這些步驟以前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包辦的,因為RaeRae曾有一段時間很怕洗澡會一直哭,以致於後面這些該做的事只有我有辦法安撫她。不過今天真的很高興老公中途接手好讓鼻塞而昏沈的我趕快洗個舒服澡~尤其當我洗好澡發現把鼻早就把Rae弄得乾淨整齊,心情真的是大好!!而且RaeRae還沒有哭喔,把鼻還是蠻厲害的嘛(請繼續保持)(鞠躬)~

在別人家可能是個既固定又簡單的把鼻的工作,在我們家卻是件值得感激的事情,嗯有得感謝總比沒得感謝來的好啦XDDD

第一次寫,好弱…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