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365-167】365心情小記

[17m] 最近勤加練習自己吃飯...
(累死老木了)














365快一半了耶?!


今天是週六family day,也就是跟外公外婆相聚的日子,當然也就是更為忙碌的日子XD  通常這兩天我都特別沒感覺,也更無法好好寫點東西,所以今天來講講365的心情吧(好隨便的墊檔)~

其實時時刻刻都有梗的,只是有沒有機會在當下記錄下來而已。有些太細瑣了,有些需要比較長的篇幅書寫但我真的沒時間阿,當然,也有很多是不能寫出來的,因為事關家人,寫太白了對事情也沒有幫助,只能在自己的心裡咀嚼盤算消化,然後再藉由某些在網路上看到的好文「幻化」成365的梗。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是憑意志力在寫這365,因為其實還蠻累的。一方面只能趁Rae睡覺寫,有時候還得背著她寫,以前還有辦法趁把鼻餵奶的時候趕一篇,現在她都奶不暈了;另方面是心裡會有壓力,總覺得每天的「功課」要做完才行,常常會跟老公說「我今天還沒365耶,你幫我顧一下小孩好嗎?」

但說穿了還不是自己愛寫,有些心情想抒發、有些跟孩子老公的互動想記錄,回頭來看,那些悸動還能在我失望疲憊的時候成為安慰。

希望可以繼續寫下去。在365之後有366...也希望書寫的內容跟品質越來越好,早日脫離細節描述跟無病呻吟XDDD




8 則留言:

  1. 最近兒子也吃副食品了
    雖然吃的不太好
    不過也是搞的我好忙
    一陣子沒來看Rae

    Rae媽365一定要繼續呀!
    其實我也好想像以前一樣寫圖文網誌
    記錄美食 遊記 生活
    但真的是分身乏術
    兒子越大黏越緊呀!
    不過感覺沒記錄生活似乎是空白的
    最近有在想也用手機寫寫網誌
    ......在想而已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咪也有網誌阿!我也想參觀一下(扭)~

      高需求寶寶好像真的沒媽不行XDD 真的很忙,我瞭解~~

      最近Rae副食品也吃的不像以前好了,一直討奶阿阿阿Orz...

      刪除
  2. 請繼續寫啊我是忠實觀眾。可是貴格留言不大方便要東要西的,而且老花眼我常看不清楚通關密語...要不然我常常想要回應一下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呴!我竟然有第三名浮出水面的忠實觀眾了!!
      我要去吃豐盛下午茶慶祝惹(誤)~

      請繼續支持(鞠躬)^^

      刪除
  3. 噗!大家回的好好笑哦!

    我以前是用無名
    不過快一年沒使用
    網誌好像有毒
    一進去就會跳出畫面
    相本是沒問題
    Rae媽有興趣可看看我的真面目 嘿嘿
    (不過可惜裡頭沒我兒子的照片他額頭超像Rae的)
    帳號:happylife618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看了耶~
      真的怪怪的耶
      要不要調整一下咧XDD
      還來不及連上相本就跑掉了^"^

      刪除

  4. 真的跑的很快
    因為還要打給客服處理
    所以一直在拖延中
    找天來處理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