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365-153】105t師傅沒讓我失望

蔓越梅口味土司~



















今天時間很趕。就不廢話了~


颱風天家人團聚天。也是作麵包的好天。

今天再度有請105t師傅上一道「黑糖蔓越梅土司」(見圖)~

這台Panasonic 105t連老公都歐樂!!沒有白花錢了好開心~因為真的很簡單,適合我這舒懶笨手之人。按照食譜把餡料都放進去(前提是不要跟我第一次一樣目小),等待,出爐,吃!口感真的不輸外面賣的,尤其是剛出爐就享用,根本就不會想再買外面土司了。雖然老爸吃了也說好,但是還是堅持他買外面的就好了因為比較方便XDD(這嘴硬的老人)其他的好處就是自己作的話,就能掌握成分跟用料,以後買外面土司或麵包也比較會判斷好壞。另外,就是可以自行調配想要的口味。這次會作蔓越梅只是因為剛好有蔓越梅乾這個材料;預計下次會作藍梅口味,當然也是因為剛好有藍梅乾這樣餡料,哈哈~所以衍生出來的好處就是還可以把家裡囤放堆積的食材用掉XDD

出爐的麵包是一斤左右剛好一個小家庭一天的份量,也不會放久有要消耗掉的壓力。

然後今天逛「人比書多」的誠品的時候,還順手帶了一個拖盤(見圖)。之前逛露天時有看到木製底座、玻璃蓋子的高級拖盤,要價一千多。我想在我手滑了一只105t後拖盤還是買經濟一點的吧,所以今天買了這個金屬底座、壓克力蓋子的拖盤,可以放麵包、水果、晚歸家人的飯菜

呵~這樣,有比較像個主婦了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