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365-169】進化了才會睡在推車裡(吧)

[17m] 蕃薯似乎讓我排便順暢XDDD













今日行程緊湊,只想講一下這件在其他寶寶身上再正常不過但在Rae身上只發生三次的事情

是的。別人家應該都是推著推著怎樣都會睡著,我們家這隻在推車上睡著只有「三次」!!長這麼大了竟然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傍晚去阿嬤家吃飯,阿嬤家沒冷氣(是的妳沒看錯)所以我們三人都大滴小滴落玉盤。。。Rae最近已經食慾不振了,去這麼熱的地方更是整個人都不安穩,吃個飯扭來扭去,放下來走也跌跌撞撞,又這裡不能摸那個不能拿(沒辦法阿嬤家不是kid friendly的地荒),我們大人也很累,抱著她吃飯還要忍受她在我們身上磨蹭,讓她下來走又要一直瞻前顧後怕她拿到危險物品,整個下來粉累。。。

最後,看她快不行了、已經在猛掏奶、揉眼睛了,大人也臭汗淋漓了,時間真的也差不多了,就趕緊推著她回家。她還蠻懂事的,跟她說把鼻馬迷會走快點回家我們就可以玩水了,她就乖乖坐好讓我們推。

走到忠孝東路基隆路口她已經(累到)整個睡得東倒西歪。。。可憐的孩子,真的一天玩下來又到這麼熱的地方,不支倒地了。

想當然爾,我們回家後一定要把她挖起來洗澡,洗澡玩水之後的RaeRae又生龍活虎一條,好可怕阿阿阿~~~搞到十一點多才睡著

老木真是全天下最累的工作(菸)~~~

3 則留言:

  1. 上週我爸花了一萬大洋買了推車要請我女兒上坐,進而上躺。我女兒當然也是第一次手足無措不好意思說不要第二次就哼哼阿阿不依,前天玩太累竟然在推車被我媽搖睡了十幾分鐘,我也是感動到差一點失心瘋抱起來親親啊
    今早遇到不熟的鄰居在我面前對著另一個鄰居批評我總是抱總是逗著玩,才會這麼累,真是想給她臉上打x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街坊阿(遞煙)~

      可以在推車上睡覺真是上天的恩賜阿,要記得還願喔(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