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365-155】七年之?

Cheers。七年。



















今天是本人跟溫ㄤ的結婚七週年紀念日(咳)~

早上五點醒過來,摸摸Rae的尿布,嗯,有夠濕,就幫她換了。

之後,照例,補充一點水分。今天還檢查了一下預約烘焙的蔓越梅土司。接著,躺回Rae旁邊,趁著天已有些光便來嚕一下手機,看看有幾多人光顧我的部落格、逛逛幾個發囉中的部落格、檢查有沒FB新的訊息這樣一下來半個小時也過去了。我靜靜的發了一個呆,然後突然發現今天是7/15也就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驚)。

Line給老公:Happy anniversary.
老公:對耶。七週年。
我:好恐怖(抖)。時間過的真快。
(其實心裡抖的是「應該沒有七年之癢吧?!」不過這樣寫過去一定被白眼一頓,還會說「神經病」!)
老公:晚上買個小蛋糕慶祝吧。
我:(讚)

這就是點綴平淡日子裡的小確幸吧。重點當然不是那個蛋糕,是那個對方其實也跟我們一樣帶有一種「差點忘了!!但『對耶』也是一種默契」的美好意味。(我到底在寫什麼?)

謝謝你(鞠躬)~包容這樣任性的我。還有那個跟我任性有得拼1Y 5M 1W的小蘿蔔頭(真的好快阿!)(哀嚎)~~~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