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365-145】寶春師傅(即將)上身(我呸)

[16m] 媽!你做好吃點知道嗎!!



















今天Panasonic 105t正式進駐我家,我想我的煮婦魂就靠它激發了


隨著Rae飲食的解禁,老木要料理的東西越來越多了,而這小傢伙的口味也越來越刁(其實是遺傳老爸吧)什麼大人的東西她都要嘗試,因此伙食方面不得不更加注意。

麵包這種東西有好有壞,尤其之前有啥毒澱粉之類的,而且現在麵包貴的要死,要不是看上它方便又變化性高,我本身其實並沒有特別愛吃啦。有一次聽Kathy說她買了105t好用的要命,我一嚐也的確如此,口感不輸外面賣的,所以考慮了一陣子,一方面希望自己把關麵粉等用料,另方面又能顧及製作的方便性跟變化,終於請105t師傅來我家幫我做麵包。

今日不是開箱文(開箱文要好多照片偶沒辦法)。是宣告文。宣告我一定要好好使用這台機器!為了Rae小主,也為了看到我敗了這台麵包機之後就唧叫個沒完的我親愛的老爸,一直說:錢太多喔?買的比較快啦!(語氣相當不肖)我為了堵上他的嘴還撂下狠話:「到時候就不要覺得好吃一直叫我做!」

好了,宣告文不宜太長。而且Rae又在該該叫叫到他把鼻耳朵快聾了,還是由本宮出馬剿匪平亂吧!!

4 則留言:

  1. 套句同事說的,她已經練到,聽到嬰兒的該叫,都能把他當成是悅耳的聲音看待了!(雖與本文無關,但是最近我慢慢有體會到這句話的深度....歹勢亂了主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斟妹....這是傳說中"藝名"的開始嗎?(誤)

      基本上,女孩兒都該得很厲害及勤勞(寶貝兒,妳不累嗎?)
      還好媽咪已經昇華,想著這是最後一個抓住小嬰兒成長的過程
      因此~~妳就盡量該吧~~~我會想像那是悅耳的聲音(幻想很重)

      刪除
    2. 阿阿阿!!!甄妹~阿姨對不起妳...選自選錯了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