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365-176】充滿抱怨的一篇po文,不喜勿入!

[17m] 唉媽咪妳別氣了啦~~




















唉,年紀大了


好不容易把鼻休了假可以陪我們,先前就排定了行程:打預防針、吃早午餐、買西裝逛百貨。

結果,半夜三更的,Rae翻來覆去睡不好,我想等她睡熟了再幫她換尿布,但一個小時過去了,她只是更醒。表情有點痛苦的她怎樣就是睡不著,然後坐起來捏了捏自己的尿布,我問「馬迷幫妳換尿布好嗎?」她點點頭。我把她褲子脫了一看,竟然是棒賽了新生兒後她很少在睡覺的時候便便,難道是知道明天要帶她出去太興奮了嗎(當然不是)?洗好屁股換好尿布又ㄋㄟ了一陣子才終於安然入睡。結果老木整個大醒,又肚子餓,根本睡不著

終於早上九點Rae很準時的醒起,看她心情還算不壞應該是老木伺候她睡覺還算滿意吧。我突然想起要帶著寶寶手冊,一看,13價肺炎鏈球菌兩劑要相隔兩個月?!上次6/11,這次可以8/5嗎?毛醫師說是別人(市政府)付的錢所以沒辦法,一定要相隔兩個月以上嘔嘔嘔真的很想把自己打暈我應該先確認過再請把鼻休假的,這樣今天少辦一樣事情感覺休假比較不划算

好吧。只好直奔早午餐預定地「長桌」(英文本名打馬賽克)。阿!但那裡十一點才開(十一點才開的地方就是吃中餐了吧)(翻白眼)。是說,我常有這種一閃即逝卻又沒有即時行動的念頭:預感一 早午餐會不會只有週末才有呢?預感二 這家可能只是美食部落客的收錢試吃文不能信的。果不其然,我的預感還是有些準頭的預感有準頭沒有用,要行動干預才有用阿(巴自己的淘)!!

接下來我就要花些篇幅來抱怨這家「長桌」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臭臉女服(可能沒睡醒吧),接下來是新穎寬敞的空間,跟真的如我所料週間沒賣早午餐的menu。沒賣CP值早午餐怪誰呢?當然是怪我們自己沒確認好,所以就點個商業午餐擋一下吧,$370~$470的價位,內容是一個主餐加沙拉/湯與飲料,差不多啦,在這區這種價位也不算挺高,但菜來了結果是極為一般,這也就算了,加上不太俐落跟貼心的服務整體的CP質就給它低到地心了啦!!待小孩外出用餐作父母的責任就是盡力維持孩子的秩序不給店家跟用餐客人帶來太大的困擾,而店家的責任不就是收了服務費要有些服務嗎?只負責登記人客點的餐飲然後再把菜送上桌並不能算是服務吧?!總之連收發menu、倒水、提供刀叉這種最基本的服務他們都要客人「幫忙」再重申一次CP值很低啦!不推!!(ps. 我今天火氣很大可能跟睡不好也有關係吧唉,真的是年紀大了。加上老妹遲到、Rae等到坐不住了,都讓我覺得這餐吃的超上火搭!!但這家真的不是頂推啦~這種價位,純粹吃氣氛,食物普通,服務相當不到位。就降!)

於是,我跟我妹line了一下,想用晚餐來平反一下。希望一切順利阿(祈)。

(唉我脾氣真差>_<
(是說只不過吃頓飯嘛,有必要這樣鑽牛角尖嗎?但付了錢誰不想物有所值呢?才跟老公說,以前感覺很難吃到不好吃、服務差的餐廳,可能是這幾年餐廳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吧,地雷隨便踩隨便有,不得不慎...)







2 則留言:

  1. 這種抱怨也還好啦~(攤手)
    沒有太大"碰"(炸掉)的威力....(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