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365-183】夏日舞展(不負責任)心得-2

[17m] 媽妳看我這體格可也有機會上台?

增補昨日的po文。



朋友跳了九首吧?!真的是很多首呢。光是後台換裝我就可以想見有多麼匆忙混亂了(嗯因為自己也經歷過阿)。

先說棍子吧,朋友真的頂的很穩呢。哈!比我想像的穩很多喔~~笑容也一直記得要掛在臉上,沒有因為擔心棍子滑落而顯露出來。旗袍裝我其實非常喜歡耶,搭配白色bra感覺每個人都有「胸器」,舞台效果很好!而且大家都為了這蘇塑了個身吧我猜,怎麼都沒有小腹呢?太神奇了

飄扇,很新的「舞器」XD 我可以想見不管是單扇或雙扇都不好掌握,尤其是想開又開不了的時候簡直想當作暗器拿來丟人算了XDD  不幸的是,朋友的水藍飄扇一出場就被卡住(兩次),記得好像只有打開一扇,第一次一秒鐘恢復鎮定,第二次癟了嘴,哈很可愛阿~~這位朋友,請不要再自責了,這不是妳的錯XDD

拉丁~我個人還蠻喜歡拉丁風的啦雖然我知道朋友並不喜歡。這首曲子大家都熟,隊形跟舞碼我覺得都沒啥好挑剔的,只是衣服呴哈哈不怎麼好看啦裙子雖然看得出希望以流蘇塑造拉丁風味,但是窄裙所以效果沒有太好,羽毛(?)手環可以再誇張一點無妨會更有舞台效果。這首應該要很放的,但可能音樂太快了,感覺好幾位有點手忙腳亂XDD(我真欠奏)

阿尼基睡袍舞我個人對此有些偏見(對我沒文化),所以有些無感手拉睡袍快速震動的那個動作感覺大家手都要抽筋了XDDD 甩髮很難我知道,甩的好看的不多我知道,不過先決條件是要有長頭髮吧(假的也好阿),短髮的感覺有點沒誠意XDDD(噢我又再度要被飛踢了)

印度舞算是我覺得這次水準較整齊的。不知是否因為動作瑣碎又快速所以本來是最沒把握而勤加練習結果變成跳得最好的?!可能也因為印度舞一整個走歡樂路線,所以活潑的氣氛跟目不暇給的隊形跟舞步讓我根本沒注意到有什麼人跳錯了什麼XDD

最後,我喜歡這次的ending,最後一支舞跟ending謝幕融合得很好,算是近年來安排的最有誠意的一次XDD 成果展就在歡樂中流暢的落幕了。

再次恭喜大家。了卻了一樁心頭大事,並且終於又可以開始大吃大喝了XDD

ps. 明日還有一集~~




2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飄扇這個"舞"器還真不好使
    就跟紗巾一般
    要跳的優雅而不"兇猛"
    實在需要長時間跟這"舞"器培養很好的默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