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365-179】父親節快樂。RaeRae秒睡快樂。


[17m] 瞧我這破屎,Vouge會找我拍廣告吧?!
(想太多)














RaeRae今天秒睡兩次??!!


父親節的白天,陪外婆去幫外公買東西。未避免Rae暴走,只能一路將她綁在推車上,吃飯逛街都是。從十一點到兩點多,她都只有在這一小方天地中活動,屁股應該坐的酸了吧XDD 看她快不行了,就趕緊坐捷運回家,沒想到前一秒還看她望著捷運車廂中的辣妹看,後一秒鐘推出車廂外時她已經暈過去了?!沒該沒哭??嚇到為娘的我了推回家後讓她在玄關睡了一陣,但那裡沒冷氣怕她熱就抱起來進房間間,呴!這是錯誤的一步棋,雖然奶了,但越來越醒Orz…

晚上把鼻說要在戶外試用新的三輪車就推她出去試車。在松山高中操場推了幾圈,然後在某一圈時我發現她突然低頭趴在方向盤上,我以為她是在看腳底下的東西,沒特別管,但她開始搖晃我覺得有點奇怪想看看她到底在看啥,一檢查,這小姐竟然就這樣睡著了??!!怕她跌下車當然就立馬抱起,然後她又在把鼻身上睡了一陣子連我們去全聯買東西她都沒起來,回到家放下才醒起,這時已經快八點了,實在很擔心等一下她要幾點才會睡著(剉咧擔)

這兩次的秒睡,配合前幾天有時候Rae在白天很快入睡的經驗,我猜想她的睡眠是有慢慢在進步了。

不過。。。今天,她在三輪上秒睡差點掉下來、回家後自己一人爬上椅子(老木在馬桶上來不及阻止)、滑倒多次(無礙)我真的要往鬼月天黑後小孩不能外出的方向思考了?!調皮ㄍㄨㄟv不要來鬧我的小RaeRae

PS. 到很晚時才真的想起來今天是父親節(冏)跟自己的爸爸沒有說到父親節快樂阿阿阿不過我爸真的是我心目中第一好男人,我愛他(心),我想他知道的~~而身旁這位把鼻呢,我想他相當不滿因為我幫他買錯波爾茶的口味了(會不會太大驚小怪?可能不會因他太熱了結果粗心老婆用錯誤的東西給他解渴他就怒了),還抽取式衛生紙買成平版(唉時間太緊迫了我看了牌子花色就拎走了),他只給了我一句「沒一個買對的!妳太欠缺購物的經驗了!」哈哈!!好壓抑的抱怨XDDD 我趕緊手刀去買新的飲料並且換好衛生紙,當作是88節的彌補吧XDDD 農曆七月果真有一股莫名的氣息~~這個月大家低調一點嘿~~



2 則留言:

  1. 我家爸比回話也很含蓄;
    某日,討論到身體健康的事,
    他終於說了句:
    「如果妳”BMI”控制一下,對身體會好一點....」

    BMI咧~~要說減肥就減肥嘛~講那麼”客氣”
    (我當場就戳他,他也笑了.....SORRY...我岔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