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365-201】周老師親子教室筆記3-4

[18m] 老師明明說我很乖,
媽妳幹嘛幫我買這什麼
「WILD CHILD」?!





















很快的就來到第三期的最後一堂課了


這篇本來應該是要週二寫的,不過那幾天我活在哀怨當中(Orz)都寫一些抱怨文這週再不寫筆記我一定會忘光光的

是說這堂也沒啥筆記可寫耶XD 因為RaeRae表現超好阿,好到老師都歐樂,為娘的我只要負責看住她不要因為太喜歡其他小朋友而誤親/誤抱/誤摸別人就好了XD

今天幾個重點:
1.      Rae被小弟弟搶了玩具,我在旁邊,想看他們怎麼自己處理,結果老師說我要趕快來保護Rae,並且跟小弟弟說「這是小姊姊在玩的喔~」然後拿另一個玩具給弟弟。
2.      吃點心之前老師要Rae幫忙布置桌椅跟小碗,她作的不錯,老師一把把我抓住說「Rae媽咪你來好好欣賞這一幕~」哈哈!RaeRae你很棒喔!!

Rae這一期因為午睡時間的關係沒有一次準時上課,所以跟老師說好了下一期要換到早上班去跟1.5~3歲的大小朋友一起上課。早上醒來吃飽精神好剛好去上課,玩累玩餓了回家吃完中飯剛好可以睡個午覺補足精神,好在下午繼續蹂躪老木XD

老師還說Rae對這個環境很熟悉了,也不太會被來來往往不一樣的小朋友或媽咪干擾了,感覺她不輸給早上班的大寶寶們喔~接下來要訓練她「領導統御」的能力!挖哩咧!!還「領導統御」咧這時候說這個太早了吧?!不過,老師的眼光跟我這個俗人不一樣,之前她也沒看錯Rae,就讓老木對妳另眼相看吧睿小恩~~

唉~以上就是遲到又沒啥高潮的第三期最後一堂課的筆記不過做人要有始有終(握拳)!RaeRae的大寶寶親子教室筆記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