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365-184】夏日舞展(不負責任)心得-3

[17m] 好犀利的眼神?!













今日心得跟表演內容完全無關XDD


但因為看的姊妹們在台上又一次亮眼的表現,我不得不回想起自己也曾經有骨瘦如柴身型姣好的一天,因此決定要努力一點的塑身~

走醫美不管是輕微或侵入式都不可能。叫我少吃一點也很困難(是的我腦波極弱)。所以唯一的途徑就是多運動而已了。

但運動也要找時間阿,全天候服侍小主哪有完整時間運動阿?!每週六的瑜珈似乎有點緩不濟急只能算是「養生」跟「伸展」XDD 因此,每天還是得帶小童出外跑跳跟買菜,不然就是找零碎時間請鄭多燕解接幫忙了,再或者像昨天我把骨盤枕再次拿出來躺了五分鐘,似乎小腹有平坦了一些。

其實又打算開始較為積極的維持身型是因為好多衣服真的都不能穿了。唉,以前買太合身了,現在又是夏天,穿起來超不舒服的。懷孕生子後整個骨架都變大了(兩手一攤),這跟肥肉比較起來還更是不可逆阿阿阿~~~

然後今天找了個機會又回去岳琳那兒進廠維修了XDD 回家洗澡時發現下半身孽障有稍微去除一些XDD她手藝很好喔,經絡按摩非常獨到有效,有興趣的人可以密我(不收介紹費)~~

ps. 今天七夕情人節阿...老夫老妻了,就這樣啦^"^
ps. 今天也是Rae滿一歲五個月了?!快到一個令人髮指的地步...(崩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