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365-199】【Rae的童玩】各式積木(班恩傑尼、樂高Duplo、B. Toys布萊斯特鬃毛)

相機 & 外星人 













經過這三天的發洩與探討。。。

我想我就把凱小西的人妻人母錦囊收好,時不時拿出來咀嚼複習一下。不然青筋爆露事小,被掃地出門事大XDD (其實百分之九十的時候我算是蠻幸福的啦~~)

然後我為了排遣無聊容易爆炸的全職媽媽生活,於是手滑了一組我觀察了很久的「B. Toys 鬃毛積木」。這組網路上很多人介紹,也不缺我一個。但我還是想提一下,就是我個人真的非常尬意。很難得碰到讓我這麼尬意的玩具(心)~

我很愛積木。各式積木我都愛,可能小時候自己不常玩吧,而且本身又缺乏創造力,所以一直幻想可以用這種玩具把自己提升起來(真的是幻想)。現在家裡就有三套積木組合:班恩傑尼、樂高Duplo、跟最新的B. Toys鬃毛積木。

班恩傑尼早在Rae不知幾個月大時就買了,想說一方面可以練抓握,二方面老木陪她時也可以玩。的確也是這樣,但Rae很愛丟東西,這木頭積木這麼硬,有時候外星人還被她攻擊到,而且她沒有特別愛堆高耶,都是我堆了然後她推倒或是一個一個從箱子裡拿出來丟擲練「準頭」XD 倒是這組積木附的示範小卡片她很愛,一張一張拿出來要我教她認裡面的東西。

樂高的那組是在特賣會買的。因為特賣會在我家附近,不逛說不過去,而逛了不買也說不過去因為那時剛好不用排隊阿XD 雖說Duplo是給寶寶玩的大塊積木,但其實蠻需要手眼協調的,盒子上是寫18m+但我看Rae到現在都沒興趣把任兩塊組裝起來,她只對這組的車子有興趣,我還特地改裝將繩子加長讓她可以拉著走,不然這組大概要再等幾個月她才會上手吧。

然後是最近新買的B. Toys鬃毛積木。這組是三組裡面最貴的,不過我自己最喜歡,因為太好玩了!!隨便組隨便有樣子出來~木質積木容易傾倒,Duplo的又太少塊,現階段這組B. Toys最容易組裝、大小也剛好、變化又多,阿木我非常滿意哈哈!Rae看我一直玩都不理她只好加入我的行列XDD 我想過不久她會跟我一樣玩的不亦樂乎了(吧)唉不管怎樣好歹我自己很愛玩阿,再怎樣也不會浪費~~(還在自我陶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