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365-180】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小太太


幫Rae買了台三輪車。是日本牌IDES的折疊背包款。


蠻好用的(好模糊的評語)。ㄟ怎麼講,就是用起來蠻順的。

買之前有上網做過功課。Iimo不考慮,太貴了。某歐洲牌有遮陽的那款也沒考慮,同樣是太貴了。我們並不是有錢人家XDDD 總之最後是希望在open小將跟ides折疊款兩者之間擇一。打去丁丁藥局想看實品,剛好他們都有,就拉著把鼻衝去看了。

Open小將的比較小台一瞇瞇,花色比較鮮豔,也算好推,但因為大人的推把無法調整高度,就無法同時適用我跟把鼻這兩個七爺八爺,然後又因為比較沒質感、有些小設計比較不貼心,所以雖然他CP值算高了(兩張小朋友不到),把鼻還是力排眾議(也就是我議啦),說「買推車時我已經沒有選擇了(那時他超想買stokke),這次我要堅持,為小孩買好一點的。」挖!好偉大的爸爸喔其實是大人的品味跟小孩的口味不一樣。當場IEDS無法試乘,只試了open小將,RaeRae已經滿意得不得了了,我才會想說搞不好open小將就可以了,雖然花俏了些,但搞不好騎出門大小姐突然覺得自己的IDES太過高雅無法容易其他小朋友們鮮豔的三輪車,這樣她也不會高興的

不過把鼻真的很堅持「小孩的品味也是要培養的。」所以付錢的人是老大XDD 我們就訂了這台IDES折疊背包款二代綠色的(橘色的比較ㄙㄨㄥ/),期待Rae小主能夠滿意。

幾天後到貨。Rae欣喜若狂,在家嚕了好幾圈,昨天終於有機會推她出去,然後她大小姐在操場幾圈之後就趴睡在方向盤上了(這樣是說這台車很讚嗎?!)

有啦!她很喜歡。三輪車跟還是比推車矮,但四面八方的視野也比較好、比較通風、比較不受限,而且車頭把手還有個小叮噹可以啷啷啷,蠻拉風的XDDD 前面有個小小置物籃,夠放個小水壺,後面背包的容量比一般三輪車附的置物籃大多也實用多了還有遮陽遮雨功能也可拆下來大人雙肩背,推把可調整高度,前輪的腳踏板也不會太遠(看網路上匡匡媽說這點需要好好考量),所以就這台吧,三千多,跟iimo比算是中價位啦XDD 實推後除了覺得迴轉半徑大了些之外(可能三輪車就是這樣吧而且這台輪胎也大),其他倒是沒啥可挑剔的了~

以上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