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365-235】Kid’s 魔髮屋初體驗

[19m] 給我影片我就會乖乖坐好給妳剪啦~




















@新光三越A8 5F w/ Kallen 


近中午,帶Rae出外放風,涼涼的風、輕輕的陽光,天氣真的很適合散步。

我想去市府轉運站問問宜蘭市巴士的價錢跟時間,然後晃去A8

魔髮屋是個心血來潮。去的時候有個小弟在剪,Kallen魔髮師說15min後就可以接客XD

我又帶RaeB1買了個老木的小東西,再上來,剛剛好。

幫小孩剪頭髮真的是一門學問。要快、要安撫、要引導、要分散注意力要嗨一點的人才幹得來。

Kallen放了momo的唱遊DVDRae看。而Rae也因為剛剛看了小哥剪頭毛所以比較不害怕吧,問她要不要也來剪,她還點點頭說要;我帶她晃了一圈回來有點猶豫要不要讓她剪(怕剪了變呆妹),但她堅持要剪(一歲半妳再跟人家堅持什麼啦)所以就讓她去剪了,基本上是她自己決定的(呴我們家真的好民主阿)~~

坐上汽車剪髮椅、放上唱遊DVD還不夠,還有一堆玩具隨時伺候。真的很佩服Kllen,把Rae安撫得很好,還有餘裕跟我聊天。我們決定幫Rae剪個妹妹頭+鮑伯頭的綜合,留海就自然不要擋住眼睛,就好很厚很齊的那種等她大點再來剪。剪完還上了一根粉色愛心的小夾子,還可以選一個小玩具帶走(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小妞選了一組塑膠壽司唉真的是抓週抓到雞腿的人,還是因為肚子餓了?!那走吧我們回家吃飯~~

整個過程Rae都蠻乖的。她有點不喜歡頭髮掉在手上的感覺,不過大致上真的表現相當好。


希望老爺喜歡這髮型...要價$600耶?!老木我剪一次也才$580...

喔,還辦了兒童卡,停車跟購物都有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