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365-259】幾樣小東西推薦 - 防踢睡袍、水壺、牛仔褲

[20m] RaeRae,東西要跟人家分著玩,不要太恰,
不然會交不到男朋友喔XD
















最近有兩樣東西覺得很好用。


第一,Halo的防踢睡袍。

這應該大家都多少有耳聞吧。很多網路上的推薦。我覺得比磨菇的好用太多了。磨菇我也有,但小寶寶用是還不錯,因為那時他們睡覺還不太會翻滾。現在比較大了,一翻滾,整件還是撩起來惹。還有就是磨菇被的材質雖是六重紗強調透氣,但冬天濕氣重,要再用第二晚總覺得濕濕冷冷的感覺,就不保暖了。

我現在是買2-3T的夏天款跟冬天刷毛款。夏天款有洞洞,蠻透氣的,開冷氣時我會再多給一條小巾(Aden & Anais)。腳腳也不會冷到,就算翻滾了小巾滾開了也不太擔心著涼。我想冬天的刷毛應該更好用。

第二,太和工房的TR55水壺。

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好用的水壺。大眼蛙早淘汰了,階段性任務達成啦。我平常在用的nalgene兩用親子水壺是好用,但600ml瓶身有點粗胖,帶出去覺得媽媽包兩側口袋都快裂了XD 不鏽鋼是冬天裝熱水的,春夏秋天覺得無須帶這種重量級的。Double B. 300ml 是重量大小剛好,但老爺總是說有個塑膠味。

某一天剛好逛到太和工房,又看到金寶媽平常就是用這牌,據說有神效,我就腦波很弱的敗了,想說反正週年慶有88折嘛。500ml TR55加吸管要七百出頭。回家還被老爺念了一下=_= 還不是為了愛女?!

至於神效,負離子會讓水變的好喝。其他飲料也是。但我不太喝其他飲料。所以主要是拿來裝水。RaeRae有變的比較愛喝水耶?!(應該不是因為新鮮感吧

總之,最近這兩樣敗的感覺還算值啦~~

另外,媽媽我買了條Edwin迦續褲(Jersey pants),好好穿喔!!好久沒有穿到這麼舒服的牛仔褲了。趁週年慶打八折買的,有滿五千送五百嘛~~

以上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