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365-253】RaeRae破病記-Day 1

[20m] 希望小妞趕快恢復活力!!




















Rae破病了。好口年
365 怎麼還有這麼多篇要寫阿?!下次不要再輕易嘗試了擦汗)


這次應該是被PG小人感染的,加上節氣變化大,去外面難免流汗吹風的,一冷一熱,免疫尚弱的小人就重標了。

這次比較慘,咳、涕、痰、燒(小小)都一起來。晚上因為她習慣奶睡,呼吸不順暢的時候非常不舒服,昨晚好幾次一個呼吸不過來就被自己嚇醒了大哭,要抱起來秀秀的那種,還是要靠ㄋㄟㄋㄟ才能再睡回去。老木當然也是一夜難熬,我也睡不深,看到她不蘇湖我也很心疼,尤其是她很想睡但又很不好睡的時候,還會發脾氣閉著眼睛拳打腳踢的

早上金寶媽line安排明日行程,一整個又是好好玩阿。但我們明天應該是會太勉強,只好請大家好好玩。熱心的金寶媽還特地打來關心,傳授幾招小人破病的照護訣竅。

有痰可以拍痰,這招我真的不會。金寶媽有教,但Rae不喜歡。

碰到鼻塞,洗澡的時候蓮蓬頭撒水出蒸氣,會比較舒服,之後要拍痰也會比較容易。

糖份高的水果、餅乾、糖果先不要吃。其實我有在想是不是這幾天乳製品也吃的多了,所以生痰比較然重。Rae沒有碰過「痰」這個東西,所以這次很不習慣,常常一咳若是有痰,她就會指著嘴巴發出怪表情。

胃口不好的話,可以提供一些雞湯。

謝謝金寶媽的建議。

燒是沒燒了。所以還好。

小人們玩在一起難免交叉傳染,所以這週可能大家暫時先休息一下,養精蓄銳再出發。

Rae的活動力還算不錯,所以我想就是需要時間。一早為了她舒服一些,還是給了一咪咪感冒糖漿,所以有點「茫」XD。當然討奶是免不了的頻率高了些。歡歡也是。我想我就只能陪伴吧。

ps. 後來Rae還吐了...睡到一半咳嗽咳到吐...嗚嗚寶貝你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