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365-249】好虛的創意昆蟲展@青年公園

[20m] 很尬意寬寬的這台aprica 2.9kg超輕量推車...











今天行程修誇緊湊了些

早上以為沒約成,就帶Rae殺去IKEA玩廚房家家酒。玩到一半電話來了說還是要去因為票到10/20而已。趕緊餵飽了Rae跟我自己,計程車+捷運飛奔去西門捷運站會合。Rae在計程車上已經不支倒在我大腿上要睡了(第一次?!原來小孩真的會這樣耶),趕緊穿好背帶而且還請司機幫忙扣後扣XD,把Rae抱進來,在穿的時候她已然就睡翻了XDD 一路睡到我們跟同伴會合。

據同伴說本展可看的只有抹香鯨一館(也是看網路說的),到了見真章,果然也是如此阿而且這種衝氣展覽館裡面空氣不好、馬達聲很大,加上裡面本來就走陰暗恐怖路線,小小孩一進去都嚇屎了,點點還哭了要媽媽抱,Rae一看機不可失也要我抱XD(其實妳天不怕地不怕不是嗎?!)
[20m] 胸前的螢光花花很搶戲~
























不用排隊就進去的館比較沒fu(誤)。出來後我們隨興逛,因為還要餵食小人。基本上也沒所謂什麼館,因為都是露天搭!!昆蟲以大型塑膠雕像或充氣形式展現,搭配一些要另外付錢($50)的遊戲(彈弓←有媽媽說「這要五十?我寧願拿去給妳買汽水喝」、旋轉木馬←這個最值得坐XD、滾球←這排好多人不知為啥)。

我覺得科學的意味呢,是有,但不算多。遊戲的意味呢,也有,但不太高明。食物呢,也只有輕食像是爆米花汽水一類不太適合小小孩的。原價要$250我覺得是搶錢了。我們是搭便車團購價$100,加減看看、讓小孩在有樹蔭的草地上跑跳是還行。這裡交通又不方便,我有朋友週末來一看人山人海就在門口拍了到此一遊然後當場把票賣了XDD

Rae小妞今天又使出「遊」魂大法,自顧自的往她想看的東西走去,完全沒在怕,也不擔心老木沒跟著。嗯,不是她爸媽的爸媽都說這樣不怕生、愛探索、好奇心很好,但那是因為她不是你的孩子阿?!(戳腦袋)我才喜歡她跑跳咧、我也愛她探索阿,只是我怕她一轉眼就被抱走啦!!結果還不是要當保鏢跟著,累~~

在青年公園被小主操了一圈,趕回家還得奶她睡一小覺,以免她小人家晚上歡歡,我跟把鼻的costco約會就毀了。想在costco購買的廚房組似乎售罄,只好買了一些不搭不七(客語)的東西回家XDD 結束今日無頭蒼蠅東奔西跑的一天(揮手下降)

2 則留言:

  1. 還好妳寫了"真實文" 不然我差點也心動想去看展覽~~
    (因為上禮拜天一堆朋友都不約而同地PO在(FB)那裡的照片)

    妳行程真的很豐富(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行程的確蠻多的耶XD

      我自己是覺得這展有點虛啦,但我想應該不少家長跟較大的小孩(四五六歲)會覺得好玩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