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365-247】戶外PG - 台大校園鹿鳴野放+小木屋鬆餅+清蛋糕

[19m] 撞頭前的開心樣,
還不知大難即將臨頭...





















Rae頭摔了一個大包

沒照片。要是我還照的話就太沒人性了XD 她當然是哭的相當悽慘也真的嚇了好大一跳,除了痛,。起因是點點想抱她,結果飛撲把她撞倒了,後腦撞倒石柱。當場還蠻嚴重的,用手一摸就是一個大包,還有血絲看得出來有內出血,應該隔天會瘀青吧。金寶媽給她塗了厚厚一層紫草膏,據說消腫蠻有效的。媽咪抱著秀秀一下,她又生龍活虎了,第一時間馬上加入大家走跳的行列繼續前進。我當然是很心疼阿!不過人家不是故意的,媽媽也在旁邊,只是真的發生太快了,這種事情難免,小孩玩在一起沒有不受傷的,就希望觀察這兩天沒有大礙就好。

今天感覺真的有些不順。一早我都準備好了,RaeRae在門口盧了快半小時我們才得以出門(好在我有多抓時間),她一定要穿某雙鞋子(但今天下雨阿?!)、我也一定要穿某雙鞋子才行,好不容易解決了鞋子,她又要自己走不肯坐推車,天阿我們都又遲到了怎麼可能讓她慢慢走而不坐推車?!又終於可以推車到樓下偏又剛好碰上大雨,趕快上樓打電話,最後是叫了車、載了推車、背著Rae坐計程車去接金寶一起去台大。

剛開始的一段,雨也是一陣一陣,我們是好運沒被淋成落湯雞,不過也是需要進Yamazaki躲雨。終於放晴,小人可以開始在草地上盡情馳騁了,球、泡泡槍、小石子小夜子的,就可以讓他們忙很久。
[19m] 妳看這小妞小氣的?!
球也不是妳搭?!丙丁哥對妳這麼好妳怎麼不分人家玩呢?



















一點多,以為小人們快要睡了,結果又活跳跳的殺進「生科館」。人家都牽著媽媽手乖乖走乖乖聽解說,或起碼不會暴走,只有她一個人逕自走出來到大廳逛大街總之我們又在這裡耗了好一陣子,還在人家洗手台上幫小妞換了滿是大便的尿布XDD。接著我們在生科館前面的老樹下消磨了好常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享用小木屋鬆餅、清蛋糕、豆奶,都是台大農場每日限量的好物。當然,同樣的,我也在這裡不斷追逐Rae不受控制的身影,深怕她又莽撞了XDD 要同時兼顧探索跟紀律真的好難阿!!我要來請教周老師了~~

[20m] 野放的小人們 + 超好吃的清蛋糕與小木屋鬆餅
























三點多,小人們終於幾乎都在推車上睡著了,媽媽們才得以推著車往湖邊散步去。

又是極為充實的一天。Rae的確是累壞了,但睡到捷運古亭站就還是醒來討抱,我撐到台北車站不得已還是抱起她來,想她今天摔了一大包也真是夠嗆的了。不過很不幸的的,老木我也累壞了,因此回家洗澡前中後又給我歡歡歡的時候我就只好發飆了XDD(是的我發飆了Orz…

ps. 這裡真的蠻不錯的,聽說假日人很多,平日倒是蠻適合來走走的。下次約把鼻休假一起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