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365-238】十月的宜蘭小遊 – 蘭城晶英(住宿、櫻桃鴨、沐蘭SPA)and其他 -2

[19m] 出遊樂~~




















第一天的行程我們非常滿意~第二天Rae比較難搞一點...

這晚Rae小主算是睡的不錯,比我好吧!!我不但要給奶(次數是不多啦但總是會醒過來阿),還因為枕頭太軟而相當淺眠(床鋪是不錯不會太軟),也因為深層按摩太有效了全身酸痛

然後我就把希望放在第二天的早餐,希望它可以撫慰我的身心。結果並沒有!!百匯的早餐說實在並不怎麼樣,不管是老爺幫我拿來的還是我自己去逛了好幾圈挑選的,幾乎沒有讓我心動的食物,這怎麼可能?!如果我說牛奶好喝、水果好吃,這樣會不會太沒梗了?但本來以為可以給小小孩吃的地瓜跟南瓜都太乾太硬、粥也很稀、想拿白飯來調又太乾太硬、熟菜除了omlet跟薯餅比較OK其他都相當普通(普通到我不會想拿來放在盤子上)、生菜我又不太喜歡一大早吃然後我印象最深的是老爺起了大早去排隊拿了號碼牌2號還要等20min的「正常小籠包」,就連這個我也覺得花超過20min等待有些多餘,是餡多皮薄蔥味好沒錯,但也沒精彩到怎樣(可能是我味覺有問題吧),而且我印象深刻不是因為食物本身而是因為老爺一直在打廣告

用完早餐已是十點,我們往「老增壽蜜餞」、「北門綠豆沙」前進,而且是爸爸們背著小娃娃徒步喔!!「老增壽蜜餞」這家是小姑跟老爺有興趣的,我對蜜餞不太買單,所以也沒法說什麼好或不好,真的要我推我就推軟心牛舌餅,不過好吃歸好吃,也大概就是牛舌形狀的老婆餅吧XDD 「北門綠豆沙」要再走一些路才會到,這時Rae已經醒了還要我抱,我都快哭出乃了好在綠豆沙有合我口味。

下一站,菊之鄉。去過幾次了,覺得食品相當一般(阿就因為我對這類東西沒興趣嘛),不過小姑沒去過所以我們還是去逛了一下,還在這裡幫Rae換了便便

說時遲那時快,咻一下就又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找來找去找到「度小月」。原來它不是吃擔仔麵是吃海產的高級店,我真是長見識了。全部都是老爺他們點的菜反正我只要顧好Rae小妞就感謝主了。這一頓就螃蟹跟紅喉是亮點,其他水準也很夠,只是我這餐實在吃的非常OOXX因為Rae精神好的時候坐坐站站不肯好好吃,等到精神不好了又便便了得換尿布,廁所又是個不適合換尿布的地方,我還在殘障廁所奶她一下才比較安撫情緒肯讓我幫她站著換,我換的超級狼狽阿!深怕她一個動作我就真的「屎巴賴」了啦!!!然後我要上廁所她又不肯給把鼻抱,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肝腸寸斷的,只好小媽媽又背起大娃娃

事到如今,我們也差不多要打道回府了。小姑很客氣一直要載我們回台北,不過我抱著Rae坐後座不安全也不舒服,真的沒有再跟妳們客氣啦,還是麻煩載我們到轉運站坐巴士回台北吧拜託了謝謝!!

然後Rae就一路睡回台北。這小妞超厲害,到站了我也沒動作她就會起來知道要下車。回家問她這次出門好不好玩?唉,哪有不好玩的?!問她下次還要不要去?唉,當然猛點頭阿!!

我們決定以後每個月要出門到外縣市住起碼一晚,鍛練小孩也磨練爸媽。行李越帶越簡單、吃東西越來越多元、選擇景點越來越彈性行李簡單跟隨機應變是一體兩面,我不想要再負重練習了;吃東西就是名產不用吃飽但要吃巧,有時書上網上介紹的不見得多怎麼樣,倒是莫名其妙遇到的令人驚豔;景點嘛要找親子親善的還真不容易,不過小孩有新鮮的事物可以看通常都很開心,爸媽放開心胸也就覺得沒那麼遭了。我想之後我的個性也會越來越隨和(吧)XDD

奇妙的是,每次Rae出門回來,我們就覺得她又長大許多,長相面貌、體態舉止都是。睡眠狀況也進步不少。只是老木我真的腰酸背痛阿阿阿


1 則留言:

  1. 有沒有興趣一起去當挑夫?(這當然是來亂的,切莫當真)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