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365-250】說走就走 之 吳興街童書店/餐館/公園+101 35F starbucks撒野

[20m] Rae小主進大觀園XDD 





















本來是想再帶RaeIKEA溜達,因為老木想買的東西昨天沒得買。就在我linePG媽媽詢問哪裡有好康童書可買時,非常臨時的決定馬上殺去金寶媽的地盤吳興街挖寶童書,說走就走,非常隨興~~


「正一圖書有限公司」是兒童優良讀物暨教具批發商,不大的店面應有盡有,Rae一進門就「挖阿~~」(是的她最近學會這種驚呼聲XD)連老木都看傻眼了,超興奮搭!!金寶領著Rae往裡面衝,我攔都攔不住,Rae小主又進了大觀園~~玩具、教具、翻翻書、立體書、一按就會就會有動物聲音或唱歌的那種書、經典童書、連鬃毛積木、波普珠都有耶!!而且今天真的「想什麼來什麼之日」,我最近才想該幫Rae補幾本小書了,又覺得也該添購一些可以帶出去戶外跟大家一起玩或交換玩的小玩具,今兒個全都補上了XDD 而且帶著金寶媽這個活體貴賓卡還有額外折扣跟送貨到府(因為我也買了不少啦),總之母女兩都超嗨的~~

我買了100層樓的家、猜猜我有多帶你、香噴噴的蛋糕。前兩者也算經典了,算起來約七折吧,最後一本是促銷$69的無字圖畫書,可以隨便看圖說故事訓練老木掰功XDD 另外還入手了台製24色黏土跟用具(安全認證過的)合計兩百出頭、波普珠小瓶裝$559、一台車車$60可以拿來嚕或挖沙。最後帶了一套「奇先生與妙小姐」算是品格類的套書,總共36本,都小小的帶出去很方便,前面中文、後面英文,是絕版書了,店裡最後一套促銷賣$760。買的太開心了,有點依依不捨,但打算留點以後再買XDD
[20m] 叫她去跟戰利品合照她還聽得懂耶?!


















然後地主帶我們母女去據說是大名鼎鼎、凡是附近上班族均吃過的「金蘭麵館」。這家的獅子頭麵、跟雞腿麵都好好吃喔!臭豆腐更是一絕,我近來沒吃過這麼入味的。還點了小菜,兩大兩小加起來才$215~我鐵定會再來的。

完食後來去市場逛了小店,買了Rae夢寐以求的球跟看了童鞋。然後我默默打算之後一定要入手泡泡槍跟其他戶外玩具(握拳)~

金寶媽可以去選里長了,書店、麵店、39元店、鞋店沒有老闆跟她不熟的XDD

約好丙丁媽在101喝咖啡之前,先推小人去「景新公園」野放。溜滑梯、爬上爬下、搖搖馬、奔跑、用極為生疏的技巧丟球撿球就夠他們玩好一陣子了。

又話說這101 35F Starbucks(我本來以為是要去台北花苑,想說我們這群可怕的組合會被人家趕走吧)蠻有趣的,來者不全是在101上班的,還有遊客、跟潮男潮女。今天的天氣算不錯,可以看全景,也看到了彩虹,是好兆頭吧~~另外,35F生活機能真好XD 還有乾洗店、快遞服務、中華電信、全家超商在這裡上班還蠻方便的嘛(因為樓太高了ㄅㄟ)。只是要用訪客發卡機上樓好麻煩,店家還會問一堆問題喔忘了說,小孩們在這裡還被嫌棄太吵了XD 其實大家講話都蠻大聲搭

小孩帶出來玩雖然老木很累,但Rae越來越能在推車上睡覺了。即便她還是跟同行的孩子們比起來堅持度高(今天丙丁媽有見識到了因為她幫我顧RaeRae),睡前也會歡歡試著要討抱討奶,但最近白天出外幾乎不會討奶了,討抱通常是推車坐不住了或是在推車上醒過來。總之,有時有點痛苦但的確是進步不少了。


3 則留言:

  1. 快出運了!真替你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希望明天就出運XDD (想太多)

      刪除
  2. 好喜歡看你分享買東西和出遊
    我都趕緊筆記
    以後要買要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