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365-254】RaeRae破病記-Day 2

[20m] 鼻涕直流但笑容還有XDD




















正式進入第二天。。。


晚上睡的很不好。咳嗽讓原本就呼吸不順暢的Rae整個醒過來。醒來後的她其實很想睡,所以會拳打腳踢的大哭。有時最愛的ㄋㄟㄋㄟ也無法安慰她。要整個抱起來秀秀走走,等她情緒稍微穩定了,她找ㄋㄟ了,才能再次躺下入睡。

很淺眠。所以我以為她睡著了、放開奶了,想要翻個身換著姿勢自己開始睡,沒想到她又被我驚動了。又要找奶。但其實被鼻水塞住的鼻子原本就不太通暢,連嘴巴也被ㄋㄟ塞住了是怎麼呼吸呢?X D 當然是睡不好了。不過她也慢慢學會了比較不需要ㄋㄟㄋㄟ入睡。ㄋㄟㄋㄟ只是她的安全感來源罷了。手也一定要摸著才甘心。

睡到早上九點醒來,睡睡醒醒的也算是有休息到啦。反正今天是不可能去PG了,我打算帶她去買菜曬點太陽然後就回家休息,作息就不用管了,想睡就睡、想吃就吃,盡量以情緒安撫為主軸。

跟昨天一樣,近中午時小睡了一下,睡醒了才想吃東西。沒關係,我給她喝點雞精跟果汁。下午帶去「柯嘉音」小兒科(初生三天時去看過)(毛醫師今天沒看診),結果就是感冒阿。柯醫師人也很好,說話不疾不徐的,開了喉嚨跟鼻子的藥粉對水喝。Rae的精神還算可以,就讓她在柯醫師診所的投幣電動車跟附近公園玩了一會兒才離開。又因為剛好在安和路mamaway附近,就近又帶了幾件哺乳衣XDD

回到家後Rae主動說要喝配方奶XD 我就泡了HIPP給她過過癮。以為她可以睡去了,沒想到勁量電池還在放電中,直到快七點才甘心在胸上小憩一下。四十分鐘後又是一尾鼻涕直流的活龍XDD 幫她洗澡、抱著她秀秀、陪她玩、講故事,直到十一點才又甘心入眠。

希望妳趕快好阿小寶貝。媽媽送愛跟光給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