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365-246】10/12大師表演觀後感 – 2 上半場

[19m] 拿著壞掉的手機、帶著把鼻的手錶、
穿著還太大的牽拖...
妳爸說妳很「台」啦XDD






















有人看就比較有動力寫XDD
不過這裡純屬個人偏見,大家看看就好,我是無名小喀,不要太在意嘿~~


絲綢的誕生
那個蠶寶寶超有趣搭!!到底是誰演的阿?只是跑龍套沒露臉也很有戲阿~~

長刀勇士
這是上半場我喜歡的前三名之一。編舞很讚。我寫了一句「連腿都很有戲」,但我忘了到底是怎麼個有戲法XDD

唐代飄扇
我沒特別喜歡飄扇,大抵可能是因為外國人跳飄扇我一直覺得畫面很奇怪吧,而東方人跳飄扇能夠掌握好的也不多(是的我想我自己也是無法駕馭好的,但影評人也不一定都會演戲阿是不是?!)反正這是個大家都想試因為很流行,但難度超超高的「舞器」(借用好友說法)。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暗器,像這段就有人掉了扇。舞器掉了沒關係,想辦法撿起來、能夠圓過去就好,吃燒餅沒有不掉芝麻的。但是表情千萬不能猙獰、吃驚也不能讓人看出來阿大姊!!還有,這段我好像看到有比較胖的人出場(忘了是誰),我筆記有寫「會跳的人不在乎胖瘦,再瘦不會跳、跳不出味道也是白搭」,這段裡面我覺得跳得最好的是身形比較胖的舞者,動作到位、味道出來,蠻棒的。

女皇病危
舞者表情很棒,布景也搭配得很好。

太醫的診斷
不知為啥,我覺得這段有些好笑(還是要說詼諧?!)

女巫
我後來覺得只要有女巫一類的角色,不是郁齡就是世媛這款的舞者。她們好適合阿~有戲感很重要。臉部表情要生動但又不能太誇張。肢體放得夠開卻又懂得收斂。

公主失蹤
觀摩在台上脫衣的技巧~~

女神廟之舞
亞伶好讚!!練家子、科班生就是不一樣,身段超有fu的。完全不輸Kaeshi!!兩個我都要看到,所以我覺得我好忙阿

旅行者之歌
這又是我上半場喜歡的前三名之一。真的很尬意世媛老師。她能夠收也能夠放,我想最主要的是因為她能進到那個情境當中。所以舞曲的呈現都能很對味。這裡的榆婷我也蠻喜歡的。

土匪
看到有舞者在台上被踹的這麼逼真,台下的觀眾都驚呼一聲了

救援現場
這段我只有筆記兩字「榆婷」XD 應該是因為我對她很有印象吧XDD

沙漠之歌
這段的道具很有梗。紗巾、人偶、皮鞭來表達沙漠風塵、餓累的幻覺、蛇(?)的旅途險惡是吧?!


以上。我又沒時間了。感覺每天都在演「鐘點戰」…Orz…
而且,沒有當天寫真的越寫越沒fu...

2 則留言:

  1. 1.蠶寶寶是天仙、郁齡跟雪玉(?)
    2.腿很有戲應該是因為動作是人頭頂刀、手撐地,然後一腿高舉的做某些動作的感覺吧
    3.比較胖的舞者喔,亞伶、昀齡或怡菁,但是我也不確定這三位到底是誰跳飄扇
    4.沙漠之歌中那個我們以為是蛇的,經參加大師營的人說明後,那個其實是呈現舞者已經被沙漠的詭譎嚇到恐慌錯亂,所以那是他腦裡驚恐的思緒表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so-ga
      下半場應該問題更多因為我快忘光惹XD
      再有勞您解惑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