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365-252】1012大師表演觀後感 – 3下半場

[20m] 很愛去公園「爬」溜滑梯。
但妳又不溜下來?!





















我終於要寫下半場了。都過了一個禮拜了。記憶所剩無幾了所以只打算把筆記上的東西打一打就好XDD (顯示為不負責任及虎頭蛇尾)

土耳其吉普賽 & 土耳其響板
一樣的狀況。吉普賽最怕「亂」。但我覺得這段還好。還是只有Kaeshi能抓住我。大師就是大師阿,我真的越來越愛她了。感覺就是滿有能量及溫暖的一個舞者。最優秀的就是她應該是裡面服裝跟扮像最「素」的一個,但卻是對顯眼的一個。基本上,上台嘛,就是要打扮,為了讓人家看見,妝會化的比較濃(尤其是我們五官都小小的東方人),衣著也會誇張一點(所以很多舞台裝現場看都令人無法逼視阿)。吉普賽最容易聯想的裝扮就是頭巾、大花、色彩豐富的大原裙、流蘇腰巾這段裡面就Kaeshi沒綁頭巾也沒插大花、圓裙跟上衣也不特別好看,不過一點也不影響她的光芒。另外,我也喜歡裡面的品萱跟佳穎(有她吧?!XD

蛇舞
這一看曲目就知道會有世媛跟郁齡阿XDD 也是下半場我喜歡的前三名之一。

波彎甩髮
唉,個人偏見,我真的無法理解這種舞的美感XDD 甩髮要甩的好看真的如登天一般難阿!而且還要搖頭晃腦、要把長袍移來移去這段的長袍好幾件都感覺似乎太長了,都快踩到要摔跤了吧。這裡我喜歡云齡跟詩韻老師。

牧羊女之棍
就是要快速耍棍才叫牧羊女之棍阿。這段音樂跟舞碼都蠻討喜的。

鼓舞
阿!我最愛鼓舞了!!鼓舞最能表現一個肚皮舞者的深度XDD 又是本人喜愛的前三名之一~~

傳統埃及舞
挖!慧卿老師solo耶~~能夠受到青睞獲得主秀獨舞機會真不簡單!(我筆記寫了一個「花裙不搭」,但寫在這首跟前一首的中間,現在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首我覺得裙子不搭XD

法老
我最記得的就是一堆人在掉燭台XDD

解藥
那一罐解藥我真的覺得應該是拿三宅一生的香水來當道具的吧?!阿還有那個火飄扇到底是啥意思?請恕我駑頓

終曲
絲巾的部分感覺非常沈穩。(SoXD

謝幕
我很喜歡這次的謝幕。尤其是主要角色/大師們的小solo,雖然形式不算新穎,但很歡樂,也都把各自的優點呈現出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