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365-257】「快樂新父母」

[20m] 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破病痊癒中的RaeRae,有時更可愛、有時更貼心、有時認知更增長了、但也有時整個是大魔王再世阿!!(之前跟PG媽媽們討論過,小小孩每生一次並就更「長大了些」,也就是從小魔王變大魔王啦!!)


這個時候我訂的「快樂新父母」來的剛剛好~~

主講者是朱台翔校長,森林小學創辦者。她溫柔沈靜的嗓音第一聲就吸引住我了,但這第一聲不是在CD裡面,而是在肚皮舞展的準備當中。沒錯!我們拜在同一師門底下XDD

這當然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覺得這是一套值得收藏、能夠一聽再聽的有聲書。我是在讀不良幸福媽媽的第一本書(最近再版)時知道有這套有聲書了。立馬上網訂購了。

目前才剛開始,只聽到「不睡覺的小孩」XDD 好切合我心阿~~不過有些觀點得好好咀嚼,這裡就不野人獻曝了,有興趣的上網找找吧~~

其他還有發脾氣、遲到、沒有朋友等等,對於小孩這一路上父母會遭遇的問題應該都有著墨。有些觀點真的直指父母自身問題的核心,有的則是運用想像力的小技巧,值得一試。

總之,剛開始聽,覺得蠻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ps. 今日頗為混亂,隨便寫、隨便看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